2010-10-17 23:40:37love9896304

LIMEUIL麗迷兒水嫩亮白面膜試用心得

真的好開心,第一次參加徵文活動就被選中耶~~~呵呵

真的好加在,因為這幾天要寫心得文的時候,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不曉得什麼原因,還好在最後一天時可以開機了,好高興啊!

呵呵~~~趕快來進入正題吧!


這個是寄來的外包裝以及產品說明和面膜正反面照片,

水嫩亮白面膜:

特殊鑽石菱格紋與耳掛式的設計,能快速導入精華液至肌膚深層並迅速吸收,

可淡化黑斑,減少黑色素沉澱。

用途:成份富含Q10修復膠原蛋白,可活化肌膚細胞,協同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使肌膚抗氧化、保濕、舒緩與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保持肌膚拉提緊緻水潤,自然

呈現透亮水澤。



這個是裡面所有的內容物,第一張是PC活動說明與面膜,第二張可以看出面膜盒在運

送途中有稍被擠壓,不過並沒影響到面膜~~

第三張,面膜總共有六片耶!!廠商好大方哦!

第四張是裡面所附的LIMEUIL麗迷兒相關產品介紹紙~~




接下來就趕緊打開面膜來試用啦!

第一張是打開圖,第二張可以看出拿出面膜後,包裝袋裡還有很多的菁華液,

看起來是乳白色的,第三張是面膜拿出來的照片,第四張是面膜全攤開來的樣子,

當然是敷完臉在攤開來拍啦!哈哈~~

這次的面膜是鑽石菱格紋的耶~~還是我超愛的耳掛式面膜~~~讚啦!




再來就是敷在臉上囉!下面的照片是試用在臉上的照片<<廢話,面膜當然是用在臉上

的啊!不然哩!= = "" >>

第二張可以看到可以敷到下巴及脖子的一半~~

第三張與第四張可以看出,因為耳掛式的關係,連耳後的地方也能敷到哦!

還有拉提的效果!面膜上的菁華液真的超多的,味道也香香的~~

我很喜歡~~





接下來是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第一張是使用前,第二張是使用中,

第三張是菁華液吸收中,第四張是完全吸收,從第一張與第四張可以看出,

敷完後的肌膚較含水且嫩嫩的,

剛好符合它的名稱「LIMEUIL麗迷兒水嫩亮白面膜」




下面這兩張圖的第一張是我用敷完的面膜來擦我的大腿,敷在臉上己經經過15~20分鐘

了,面膜紙上還是含有很多的菁華液,第二張是我把上面所說的包裝裡的菁華液倒在我

的小腿上,超多的,都快滴下去了,在我的腳上菁華液看起來透明些,與在包裝裡的顏

色不太相同





最後是使用完的臉頰與下巴照片,肌膚看起來超水嫩的,使用完後肌膚真的不黏膩,

很清爽的感覺,我那天敷的時候是差不多在中午,敷完後就這樣和我大姐去田尾,

坐摩托車去,小竹的家與田尾是隔壁縣市,當天回家時是有出油,但出油的狀況比平常

還要來得少~~中間那張照片是小竹自己畫得馬賽克啦!呵呵~~

這款面膜使用後,我覺得我很喜歡,因為不僅肌膚更含水了,出油的狀況也減少許多,

還有就是敷完後,我超愛我的臉摸起來那種感覺~~卡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