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3:09:17噎 ?!

188

 

 

我認為一篇文章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素質 態度

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內涵

什麼樣的人就會發表出什麼樣的文章

什麼樣的人就說什麼樣的話

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個性

什麼樣的人就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什麼樣的人想法就會是那樣

什麼樣的人素質的水準就是那樣

常常看完一天文章

我會有很多想法  疑問

甚至是偶然間看到相簿

我的反應會有狠大的不同

有時候

" 阿? 太誇張"  "什麼? 才幾歲 " "哇 很高的境界 " "為什麼要這樣?"

之類的這樣想法會一直讓我想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很不珍惜自己

讓人看了很憤慨

有些人生活中式美食陪伴

是的 食物對我沒有吸引力

我當下的想法是   好充實

等等....之類

有時候逛著逛著其他網誌網站

就會了解

社會很黑暗 

社會糜爛成這樣

社會在動盪

原來時空不同想法也不同做的事情更不同

逛著逛著自然而然想通了一些事

就像散步一樣

走著走著有些事就瞭解了

 

 

 

 

 

上一篇:183

下一篇: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