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2:20:30噎 ?!

183

 

 

 

妳是那樣的受人尊崇

對妳

我是以尊重的態度和別人不一樣

對妳

這次可能是我傷你最深的一次

對妳

我不能諒解為什麼 錯了就錯了還要袒護

對妳

我很失望

對妳

我不知道尊敬換來卻是這樣的結果

對妳

我看見你會讓我很厭惡

對妳

我會怒火中燒

對妳

是我發最大脾氣的一次

因為妳曾經是我很尊敬很親近的人

要我再面對妳

我覺得沒必要

什麼都是假的

甚至   妳的好在我面前也是裝的

妳坦護妳要袒護的人

那我也會保護我重視的人

一夕之間可以因為一句話改變很多

改變我對妳的看法

改變所有的牽連

改變一切的關心

因為妳的袒護 錯了好多事

今天要不是妳       那個人會很慘 

要算那個人運氣好嗎?

一次罷了    

妳會知道妳失去的不只這樣而已

妳繼續袒護 他繼續錯

這樣下去

我再怎麼三心二意想找理由原諒妳

我也不會對妳抸一眼

絕對不會

 

       

 

 

 

上一篇:156

下一篇: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