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37:12唐 小 咖。°

黑.黑.黑 ╭℃

今天 ”如麗”颱風 影響臺灣最大..

但我们還是衝啦!.....


目標  ”來義” 

 呵呵 ~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ㄟ!

但我不能下水..

  怎麼可以怎麼剛好阿!  昨天 才剛來 

 今天是第二天...恨

不過還是玩ㄉ很開心..
        
       我只能說那裡ㄉ水 ..真是讚 !

 超涼 又冰...

天氣一時下雨 .. 一時大太陽.. 雲 還滿厚ㄉ..

 但沒差我們照樣可以玩..


只不過回到家..

那ㄟ安ㄋㄟ!!


  我  變  黑  了  !!!!!


整個手臂好”燒..

大腿也是”燒..

腳掌也是”燙..

奇怪又沒有曬到什麼太陽 怎麼變那麼黑阿 !

洗玩澡 馬上快敷面膜..


希望臉有比較白一點....


 其實今天ㄉ行程是昨天講好ㄉ

如果今天ㄉ天氣好就衝啦!

昨天晚上心想 哇! 外面ㄉ風ㄉ好大喔!

如果明天也這樣就可以延到下禮拜

我就可以下水了..

結果...幹馬給我出大太陽阿!

上一篇:_延_╭℃

下一篇:夏天就是愛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