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55:39我叫‵‵‵ U阿 ┼

結束了 【""這很重要""】

真的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原本可以忘記離開大家的難過

剛剛看到好友的文章
 
又讓我想起了運動會

96年的運動會
 
有大隊接力
 
賽前     六年級各班約好要一起練習比賽

當時班上有兩位男子跑步算是屬一屬二的

他們兩個很要好(對其中一個來說)
 
大家說要再多跑一次

其中一個就說不要啦    很累耶
 
其實剛開始另一個也不要

後來他就答應了

因為班上同學都有同一個想法   "我們要跑步"

大家大喊,再跑一次嘛!

當下     我很感動
 
難得大家會這麼團結

平常大家都是不聽話的

真的     謝謝有你們    陪了我兩年

給了我忘不了的快樂ˇˇ

謝啦!

(本篇應該只有班上同學才看的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