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8:32:59Grass =))

暑假 (補)












































最近去了很多地方
跟阿賢去竹東那天
本來要去內灣
結果喝酒的喝
騎車的飆 為了某位
花了不少金玩東西
混到那麼晚 誰有心情去內灣
隔天跑去很酷的地方玩水
見識瘋狂的水上樂園 XD
少不了天天唱天天喝 哈哈












跟小丸子跑去永安
那個海巡先生很吵 媽的
被埋起來烙死了
再來就是台北遊 跟岳母大人打交道
沒喝有五天欸 ˋ ˊ
12號發現是我哥生日
衝去買蛋糕 很辛苦
想給他一點驚喜 發現我們很瘋










回到龍潭見酒猛灌 XD
跑去看夜景 大家討論狗很吵
給他喝點尿 很有笑點
我的生活似乎開始混亂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花錢我最會 媽的後悔
那些錢可以弄一台車了ˋ ˊ
不在家的日子越來越長
出了狀況我都不曉得










有個人她很偉大 =] 陪伴我
難過痛苦開心都在我身邊
謝謝妳黃小愛 儘管我怎麼對妳
妳還是一樣 這麼疼愛我 哈哈
不知道明天將會是如何 ?
我不敢去猜測 過一天算一天
我總要為我的人生著想
怎樣才會快樂 ? 我已經模糊






























































下一篇:不相信

 ♥ 顏 2008-07-30 19:25:57

你天天玩奧
我找你找的要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