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1:41:39[碰氣仔]*

妳是個孽緣

我現在會那麼恨感情
會那麼不相信一個人

那都是拜一個所賜的
她以為她可以給我幸福

她以為只有她我才會很好
只有她我才會快樂
只有她我才會幸福
但是她卻錯誤了
因為她我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敢做
因為她我對所有女生價值觀想法全部改變
都是因為她
我發現自己之前跟她在一起真的是個錯誤
妳們也這樣認為對吧

不管怎樣 之前那段孽緣 我已經選擇遺忘
因為那段孽緣 我傷害自己過
因為那段孽緣 我不相信永久感情
因為那段孽緣 我相信不是只有男生會P腿
因為那段孽緣 我發現很多女生很有心機
因為那段孽緣 我發現很多很多事情

就是因為那段孽緣 我才會想那麼多
都是因為妳 讓我對感情失去很多信心
都是因為妳 從那天起 我打算再也不會聽妳講半句話
更不會在即時通密妳
告訴妳 不要以為自己很好
還有很多女生比妳好
對我來說 認識妳 真的是個錯誤
要不是他介紹 我想我跟妳根本不會認識
假如時間可以到流
我會選擇不認識妳

妳讓我真的改變很大

要不是認識妳 我現在不會變成這樣
假如我沒有認識妳
我想我現在 可能過的很好
不會像現在這樣
那麼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