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6:47:40小灰兔

天使變身的轉變

女生和王子走到一個花園時,女生說:『你在這休息一下子!』女生跑進屋內,原來女生就是天使,天使變回本身後;走回花園,對王子說:『走吧!』王子愣住著說:『你是誰阿?!我認識你嗎?!』天使說:『我就是剛剛那位女生阿!』王子心想{哇!好美,好漂亮的女生喔!}
王子說:『你是...』天使說:『我是天使!就是那傳說中的希望之屋的守護神天使~』王子說:『我可以許願嗎?』天使說:『那要看你的誠意和誠心阿!』王子說:『我是真的很有誠意的!』天使說:『你只有3個願望可許喔!』王子說:『3個就夠了!』天使說:『好吧!看你如此的有誠意,先給你許1個願望吧!當作贈品~』
王子說:『我希望能與天使在一起~』天使嚇到了!天使說:『再說吧!』
天使又說:『我們繼續走吧!我帶你去那間希望之屋~』就這樣天使與王子就繼續趕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