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10:10Small〃秉

6/18 回學校玩ˇ 補ˇ~

今天是禮拜三=ˇ="

早上看完書 ..

跑去打網咖= =+"

後來 于傑 展儀跟他七辣 來網咖開=ˇ="

就聽他們說要回去學校

看有沒有錄取ㄉ東東=ˇ="

後來 展儀跟他七辣 先回家換衣服ˇ

之後 偉偉 就來找我@@"

他也要回學校XDDD"

之後我就跟偉偉去吃飯ˇ~

順便回家拿我ㄉ制服上衣ˇ

再去網咖ˇ

就看到了坤聰ˇ

後來 時間差不多了ˇ

我們也在等人ˇ

那個時候 梓霖 炫哲 展儀 豆豆 阿凱

都還沒來ˇ

我就跟偉偉 回他家ˇ

我跟ㄊ借褲子ˇ

回來後 人也差不多都到了ˇ

我悶就ㄑ學校了

分兩邊=ˇ= ..

阿哲根偉偉 梓霖 坐公車

則我們5個是走路ˇ ~

半路上很好笑

于傑 一直嗆坤聰 跟我= =+" ..

雖然覺得很不爽=ˇ="

但是 那抹久沒有聽到了

也是很開心=ˇ="

回到學校後ˇ ~

就去抽最後一根在學校的煙ˇ

之後有看到了 很多同學ˇ

只不過只有一半吧=ˇ="

也很開心ˇ 因為很久沒看到了

懷念=ˇ=" ..

拿完之後 我們就去

坤聰他家玩ˇ

我們4個人ˇ 在路上 耍憨=ˇ="

哈哈ˇ ..

之後到他家 煮泡麵 ˇ

原本要唱歌的 ..

後來在那邊玩

一開始是拿亞琳←舉重得那ㄍ

後來連 電蚊拍= = 棒球棍 BB槍都出來了"

雖然說有點搞笑

只不過今天很開心ˇ

完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