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43:35Small〃秉

國小同學會=ˇ="

發起人 陳玨安 ←臭流氓= =+”

參謀 陳翰林 ←大帥帥一枚ˇ

第二參謀 ME=ˇ=”

參與人
群群
澎澎
婷婷
大寶
浩榳
育霖
老頭
暐達
品葳
勝宏
欣樺
小瑜
敏宣
威宇
詩凱
誼嬋

之後有些人沒來
感覺很可惜ˇ
只不過沒關西拉=ˇ=
希望 這種聚會 還能再有下一次呢~

今天阿今天2點整

我 浩榳 育霖 玨安

先去全家大門口等ˇ

之後 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只不過 有幾個讓我驚訝的ˇ

就是 說不會來 或看看ˇ 不一定ㄉ

都來了ˊˇˋ”

很開心XD”!

之後 看到老師 ˇ

發覺老師還是老樣子沒變ˇ

我想老師因該也很開心拉=ˇ=

雖然 見面時間很短ˇ

之後 就在那邊開槓ˇ

翰林 香菸沒放好被老師看到ˇ

沒收~~

還好我收的好好ㄉˇ

雖然沒剩幾支XD”

大寶 是直接把它塞到內褲~

之後 老師要進去管那些學弟學妹了ˇ

我們就在50快 比薩 那邊

討論等等要去哪ˇ

雖然 大寶跟詩凱ˇ

先回去了 ˇ

感覺很可惜

之後 我們也還是決定了去吃

麥當當

原本有考慮打撞球 或唱歌ˇ

到麥當當後ˇ

大家就開始點餐=ˇ=”

我呢 無所事事

一個人在上面發呆

之後 大家就來 吃東西啦=ˇ=

也開始開槓了!!

聊到一個我很無言的話題是”

交我把咩=ˇ=” ..

老頭ˇ 還真是的

感覺對了 就上勾了XD”~

加油加油=ˇ=”

就這樣 就回家哩ˇ

今天真HAPPY

完ˇ



上一篇:頭髮ˇ 補

下一篇:6/18 回學校玩ˇ 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