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02:31微笑,,純♡

補***聖誕節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收到了很多禮物和卡片阿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 聖誕節快樂

    謝謝送我卡片的朋友悶

   
    首先謝謝章魚送我的卡片

    謝謝倪,有你的陪伴下
 
    我一定可以快樂過下去的

    你也是喔  永遠的朋友

    謝謝蝌蚪送我的卡片
   
    雖然內容很少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你的用心

    我會把我悶在心理的東西

    講出來 謝謝倪

    謝謝反耘給我的卡片

    我悶認識那麼多年了

    真的很幸運上了國中還能跟你同班

    我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最好得朋友
 
    永遠永遠也不能忘記對方喔

    謝謝阿茹給我的卡片

    謝謝你給我跟他的祝福

    我一定會找回以前的

    ︿︿ 永遠的朋友

    謝謝楓葉給我的卡片

    雖然內容有點想讓我扁人

    但是這都是事實 無所謂

    看了我也很感動
 
    謝~~永遠的朋友

    謝謝傻弟 給我的信

    雖然內容不是說很豐富

    但是我看了也是很高興
   
    沒關係 卡片跟禮物不是都一樣嘛

    只要有那ㄍ心意就好  別想太多喔 傻弟

    開心點  爱倪^^嘻嘻

    謝謝蘋果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卡片的內容看了我好感動

    窩會當你每天的開心果

    還有你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謝謝妳ㄟ

    謝謝阿馨學妹給的卡片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讓我悶現在變成很好的朋友

    謝謝阿嬤的卡片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謝謝糖咩的卡片

    內容我很愛

    哈哈哈哈

    高興點喔.. ..

    謝謝呱呱的信

    窩悶交情當然好囉

    嘻嘻^^傻傻的ㄟ妳悶

    沒關係 禮物和卡片都好阿

    只要你有那份心意要祝福我

    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草莓給的信

    當然阿 

    我悶認識沒多久

    還有謝謝妳的祝福

    窩會天天開心的

    ㄋ也不可以悶悶不樂ㄉ唷!!


   

    以上謝謝送我的卡片悶

    我很開心

    祝妳悶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吧

上一篇:唉~~讓x自由ㄅ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