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37:18*~Dame~*

久違的重逢~~

新聞台前幾天竟然在維修....
只好現在才打囉!!
前幾天....我跟兩個高中好友一起回到我高中的學校...
”三民家商”~
一早...8點起床...賴了一下下...所以正確來說應該是8:10吧~~
然後梳洗一下...9點上公車囉~~
今天不僅期待見到老師....還期待見到老同學們.....
我們約好10點在大門口見....到了學校門口...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耶....原本還以為我會遲到...
結果卻沒有..呵呵!
後來來了一個.....我們想說另一個家住的比較遠...
所以大概是會晚到一些吧...可是等了20分了...
還是沒見到人影...我們決定打電話去問個究竟....
我的天押...他竟然還在睡...他說當我們打給他時...他是驚醒的...
真是好氣又好笑...呵呵!
這下好了..他就說我們先去找老師...他現在用一用出發..
我和這位朋友就先去買杯飲料...是要請導師的...
買好後來到學校綜高辦公室....
什麼鬼押~老師明天才有課....所以不會來了...= =
有傻眼到...唉唉~只好作罷...怎麼會這麼剛剛好阿.....
難怪老師之前說要去之前要跟他連絡...>”<
後來我們就隨意逛了一下校園....發現之前在蓋的建築物...
已經佇立在那了...合作社也整修了..整個煥然一新押~
校園的環境是越來越好了....但..相同的..籃球校隊也漸漸沒落了..
大概是換了校長的緣故吧~~呵呵!!
後來我們就在一個地方等那位遲到的朋友來.....
他一到之後..告訴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他整個樣子就很好笑...哈哈!!
後來他說他覺得過意不去...所以決定請我們吃飯....
吃飽後...我們打算去逛學校附近新開的A+1....去的途中..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什麼都聊...
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
我還跟他們說我跟剛的事....
畢竟都是好朋友...而且他們也不認識剛..所以說了也無妨...
他們竟然說...我和剛從熟到開始在一起再到現在的相處模式...
整個過程就很像”偶像劇”~~~我聽了真的很想笑...
真有這麼像嗎?我的天押!!哈哈!!
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反正...我們能幸福就好...^ ^
後來逛完後....我就準備搭車離開了....
這天非常難得...唯一缺憾是沒能見到導師...
可是能跟久違的好友.....這麼樣的聊天見面...真的很難得....
開始懷念以前的綜三一....一起打拼奮鬥的時光....
謝謝你們給予我這麼好的回憶....
這天...很開心~~~^ ^謝謝!!
北鼻 2007-02-01 22:58:22

還不是沒看到老師...白搭ㄌ
還那麼早起床...
不如在被窩睡久一點
想我多一點^ ^
偶像劇應該是我長ㄉ帥吧 = =|||
哈哈...

版主回應
吵死了...最好是你帥啦...
是我漂亮...哈哈!!^ ^
唉唷...見老朋友...
早起也值得啦!!呵呵!
2007-02-01 23: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