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5:23:34*~Dame~*

2007年~~新年快樂~~!!

唷呼呼~~~~~>”<
今天是1/2~距離跨年日已經過了2天嚕~~
31號那天....我睡到了自然醒....
將近1點多時...我去洗了一下澡~~
然後用一用就將盡快兩點...
這時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其中一員....竟然才剛剛醒...然後密我跟我說....
用一用可能要2點半....很好....
我就說只好等囉...一起過去比較好....
然後差不多時間了....我們即將出發....
一路上騎來到了一中街....本來是想去我一直想去吃的”便所”....
可是到了那裡人卻爆多....根本沒位子坐...
所以只好作罷.....
來到另一間叫”Mr.38”~~
這間雖然貴了點..不過卻還滿好吃的~~~所以值回票價啦~~^ˇ^
然後吃完將近5點了~~我們就出發來到”台中體育館”~~
一進去...我傻眼了...人真的是爆多的....
放眼望去...足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然後我們就找位子坐啦...
當我們找到的時候....才發現離舞台實在又夠遠的....
看到的人物也只不過是一丁點....連電視牆的螢幕也都好小...又模糊...
整個就是無奈到....唉唉!!
不過我最主要還是要去看開場的蔡依林啦~~所以既然有看到~也就可以了~
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人而已....看的還有點吃力呢!!
後來我們沒有待到結束...我們在還沒到半場吧...就先走了~~
因為我覺得後面好像就比較沒什麼了...
況且人物這麼小..電視牆這麼模糊....我也懶的在看了!!哈哈!!
因此非常非常擠的出到了大門...
後來晃了一下...在一中逛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在一棟建築物下”倒數跨年”~~~
在倒數的最後一刻....數到1的時候...煙火四起...
這邊放那邊也放...很漂亮也很壯觀~~
後來我們不知接下來的活動要做什麼....於是決定去都會看夜景...
老實說應該是當天的煙火太多...所以天空幾乎是霧濛濛一片......
也看不到什麼夜景啦..
然後將近凌晨3點....我們一同來到其中一員的家....過夜去...
整個就是覺得累翻了....因此一到他家...我們弄一弄就睡了~~~~
這天發生了好多事....都會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我很愛有這麼一群朋友待在身邊....
陪我度過這麼寒冷的新年....
所以....同學們~~2007年~~新年快樂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