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36:05*~Dame~*

豐富的一天~~~^ˇ^

唷呼呼!今天是個開心日...
雖然上午沒什麼活動....
但是到了中午...我要去強勁活動部面試囉!!
說真的....我好緊張..>”<
以為去的時候會很多人...所以需要等待....
卻沒想到....一上去..根本沒什麼人去面試....
我都還沒作什麼心理準備...就得進場了!!
然後一進去....將近10人以上吧....
首先自我介紹...然後就一個一個問題接著問....
還要表演....我印象深刻的表演題目是....
1.當你打算跟喜歡的人告白..
當你走近他時..不幸被噴到鳥屎...這該怎麼辦??
2.你在撘公車..遇到了色狼..那個色狼摸你..你要裝的沒事還要有一點點enjoy!
3.用中風的臉跳啦啦....
我的天押!這些題目好令我傻眼....不過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作啦!!
然後最後還得用我最大聲的聲音喊”企管系強勁活動部 yes!”
我也只好用我最大的聲音喊啦!
終於結束這緊張的時刻....心理還是沒辦法好好平復!
然後跟外面的幾位學長姐講一下話之後...我就回去了!
之後上了一節無聊的微積分實習課!來去作捏麵人DIY和棉花糖DIY囉!
好開心唷!!雖然作的有點奇怪..而且也很奇妙...它的眼睛有點像是殭屍!哈哈!
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做了將近一小時半吧!匆匆來到上課地點....然後無聊的上完了計概課!
先回寢室...等待晚上的幸運之吻這部電影....
聽說很好看...反正也閒著..所以就決定去看囉!!
因為有預先購票...所以就能領爆米花和可樂....開心!!
看完了幸運之吻..笑到翻掉..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看..不虛此行押!
然後要走的時候..因為太少人去看了..所以有剩的爆米花就可以自由拿取...
我們這幫人就狂拿.....拿的還真多!哈哈!開心耶!!!
今天真是個豐富的一天!!YES!!!
2007-01-13 21:52:31

ㄏ 強勁部是什麼鬼呀??
趕覺好詭異喔 ㄏ

版主回應
唉唷....那就是所謂的活動部啦!
每個系都有系會...
系會又分很多部門.....
活動部.公關部.體育部.文宣部....
而我有去面試活動部...
進了唷!!雖然表演很瞎!哈哈!!
2007-01-15 01: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