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6:35:27*~Dame~*

崩潰的極限

其實我想我喜歡上他也沒什麼不好呀....不僅可以讓我想提高成績的慾望..反正他女友又不在班上...所以囉..喜不喜歡都無所謂了...”順其自然”...^ ^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媽媽住院的事..讓我非常的擔心...醫院說是肺結核...也不知是真是假?我也只去看過一次媽媽就沒在去了..不是我不去...而是沒時間去...前幾日班上也搞的竟要分裂一樣....我從未想過我的班級竟變的這樣...又加上最近畢旅一事....一部分的人不想去..包括我在內....大家不是覺得行程不好就是錢太貴...又或者是想讀書..認為現在畢旅已經不是時機了..我的想法就是最後者..我想讀書..我擔心畢旅回來會收不下心..我怕課業跟不上...但後來在最後一剎那我還是決定去了..理由是老師認為我雖然認真卻好像一直都沒有突破...我的思想彷彿是一直線的...要我先休息一下再來拼課業....所以我還是決定去了..長期以來...累積一個禮拜的情緒....終於在昨日爆發開來....昨天Friday...由於國中基測需看考場..我們中午就放學了...回到家..心情一直不是很nice...所以決定去旗津聽海想事情....騎著哥哥的車去的...後來爸爸打了電話給我...我傳了簡訊給爸爸說我已經走回家了...事實上是真的這樣...我只是回到家後再出門的...爸爸就打來啦..說”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回到家也沒看到你..去哪也不說....你現在在哪阿?”語氣真的非常不好...我哭了...且我騙爸爸我跟朋友逛街....實際上根本不是..況且我也知道如果我說我在旗津..他一定會罵我去那裡做什麼阿?後來爸爸掛了我的電話....心情真的很不高興...喊了好一陣子..發現快要下雨了...又不想回家....於是衝去了阿彰家..跟他訴苦我心中所有的不快..本想找政宇的...但他對我爸爸又不是說很了解...因此一氣之下才到彰家...爸爸可知道我心中也是有壓力的...學校、課業、家庭....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後來彰媽約說要去唱歌...我想一想也好..去唱個歌或許心中會好受一點....我就先回到家洗個澡順便洗衣服..洗完後匆匆忙忙到彰家....在到達唱歌的目的地後..電話又響起了...爸爸問我在哪...我說我有留紙條..朋友生日一起慶祝....可能5點回家...他的語氣又是不好的...他說:你根本就是故意...留字條給我我看的到嗎?況且現在媽媽住院..你還有心情唱歌....”看吧!....我心裡想著我唱歌是為了什麼...還不是想抒發心中的壓力....我就很不客氣的在電話裡大喊”我也很有壓力耶!媽媽這樣我也很難過呀!!”後來爸爸執意要我回家...我逼不得已只好叫彰媽載我回家...我第一次情緒崩潰成這樣..第一次掛人電話..第一次這樣子對人大吼.....我想我平常就是因為跟爸爸沒接觸...所以彼此無法溝通...我如果告訴他我要去唱歌他會肯嗎?想也知道....回到家後..我終於把一切事情都說給爸爸聽...包括去旗津、班上畢旅及搞分裂的事加上課業上的事...或許我們個有個的壓力....也可能是最近都一個人...好多好多話都無法跟人說....才會爆發的那麼可怕.....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阿彰在當時也是傻眼....結果跟爸爸一番溝通後..還是圓滿收場....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跟爸爸不常接觸才會導致有些許”代溝”....害我今天醒來時是兩顆腫腫的眼睛...痛死我了又好醜喔...現在的心情好多了...終於雨過天晴了...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