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23:53:44*~Dame~*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我考完第二次月考的日子.....
math考的不錯...因為有及格...其他科目I don’t know...只是hope我可以都及格...早上is a rain day...真是悶...考完也不能去哪....於是去了彰家...送母親節蛋糕給彰媽...彰媽說很開心且很supprise...沒想到我會送給他....其實我覺得我是因為彰媽之前對我很nice...想回報一些吧....我suppose這比不上彰媽之前對我的好....當然我也會送媽媽stuff囉~但是一定是要當天送才有意義嘛...所以在等兩天就是Mother’s day...我會給我Mon一個supprise....^^說真的~還是不知送什麼好....想送cloth有點怪....送cake太老套...送flower又顯的太新潮....真是煩惱....不過我有買一個髮夾....I feeled very preaty,so I bought it...I hoped my mon could like it.......
預祝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