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3:57:42*~Dame~*

離開 我的愛

你還是離開 這結局到底是好是壞
只留下一句bye 就這樣的默默離開
一句sorry 這一切都煙消雲散
看著你緩緩的離開
我的眼淚還是滴了下來 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
你不會明白 我的心有痛的多利害
你只會明白 另一朵花的存在
它的盛開 它的衰敗 它在你心中無所不在
但我真的不明白 你怎麼能如此放的開
是不是我不乖 你才不愛
還是我太壞 致使我不值得你愛
天空下起雨來 眼睛跟著濕潤起來
心中不停的吶喊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可不可以不要躱開
無論我怎麼喊 就只能得到無聲的悲哀
我等待 等待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不愉快
我將祝福化成bye-bye
希望你的生活能輕鬆又自在
謝謝你的愛 我不會將它忘懷
我會將它放在心中藏起來 希望你也不會忘懷
我的愛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song :~ the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