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7:16:14☻卉寶ˇ

     我想我不適合當你的朋友     



          小呆瓜 
          其實很多事我都不懂ˇ
          你跟我說你的事
          我也不能給你什摸意見
          我只能在你旁邊
          靜靜的聽你的心事
          你哭樂ˋ我也很難過,
          其實我很生氣ˋ
          很氣我都不能幫你什摸
          卻只能坐在你旁邊看著你
          不能分擔你的不快樂,
          每次出去玩!
          我真的很想逗你開心
          你悶樂ˋ我也不能給你什摸
          還給你帶來那摸多的麻煩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常在想ˇ
          如果我們保持著
          你我只打招呼
          並不會說那摸多的朋友ˇ
          我想我也不會給你添那摸多的麻煩,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ˋ
你常為樂
愛情、親情、友情、
包括傻茂的事而留下樂不少的眼淚
爾我呢?!
我卻什摸也不能說
也不知怎摸逗你笑
說真的我真的不適合當你的朋友ˇ
很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可 是    、 我 不 適 合 



          
☻卉寶ˇ 2007-04-30 09:44:23

阿瓜瓜 :
摁ˋ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也有很多地方我也沒體會到ˋ
我開心ˇ 希望你也可以開心
你對我很好,
可是我覺得我給你的麻煩太多
懂嗎ˊ!? 所以我覺得我做人失敗

阿瓜瓜♦‵ 2007-04-30 07:41:42

如果沒把你當朋友我就部會這樣樂ˊˋ
只希望你別跟小孩子一樣;
會這樣跟你說是怕你受傷害;
你有過我也有過ˇ
我有過你未必體會過ˇ
所以‘
你開心就好摟ˊˋ
只要你讓我覺得你這朋友值得交
我就不會怎樣ˊˋ
希望你董;
我對你不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