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27:42* ( ( 呆 馨 ) ) ♥

遺忘

將要被遺忘的過去
並非是曾經的美好

時間到底是沖淡記憶
還是讓思念繼續累積

天使的翅膀曾經為妳拍動
但翅膀累了
不願再替妳飛翔
輕柔的風曾經為妳而吹舞
如今風靜了
不願再為妳舞動
夜空的星星曾經因妳發光
星星冷卻了
不願再聽妳祈禱
純淨的雨曾經因妳而傾下
雨漸漸停了
不願再為妳降臨

得不到的
也許是最好的
但得到的
可能最適合自己的
可惜的是........
真正適合妳的那個人
並不是我........

因為愛你
所以不曾放棄你
因為愛妳
所以心還會痛
因為愛你
所以不忍心看妳痛苦
因為愛你
所以決定離開妳

重新的開端 迎接我的是另一個女孩
她的可愛 讓我忘了什麼叫痛
她的溫柔 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她
愛情不就是這樣 我愛她 她愛我
若她不再愛我 我哭泣
她放棄了我 我默默承受
最後 和一個天注定的最愛 步向未來

選擇了放手是我們最後的結果
曾經的那一段感情
卻也漸漸的在冷漠
放開了手對你我都是種解脫
是彼此給對方最後一絲的溫柔
放棄了你 我該怎麼渡過 離開了你
我又該何去何從 沉默劃破了感受
相愛已不再是執著......

一次相遇換得我的感情
一眼注視換得妳的笑容
一種真誠換得妳的信任
一封情書換得未知的答案
一聲我愛妳換得妳黯淡的眼神
一盒巧克力換得妳的無情
一句對不起換得一生孤寂
想問妳
可以用什麼東西
換回妳的心?

能在一起是緣分
分開也是天注定
或許妳能夠去改變
但還是逃不過宿命的安排

幸福在瞬間消逝
回憶在腦中縈繞
痛苦再血液蔓延
承諾在空氣解體
可否告訴我
愛情是否只存在於夢中?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當淚不小心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暗戀的心情
一如不能張揚的帆
停泊在空無一人的港口
接受星光的沐浴
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如你
在我心中畫下美麗的弧度
曾經
閃耀發光
終究
煙消雲散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我是最後融化的雪
化做春豔
滋潤著妳
我不後悔

冬日
漫漫的長夜
孤寂的我
走在冷清的道路上
收拾一顆破碎的心
用碎片 拼成妳的樣子
在淚光中
我似乎看見了妳
妳漸漸的走遠
留下我一人
仍癡癡的在荒野裡等待
等待妳的歸來...


寂寞的夜
流動著雪白的冬

像失溫的月亮
讓我的世界瞬間冰凍

曾經我們為彼此而呼吸
少了妳 我什麼也不是
曾經因為妳的眼神
牽動我的心
而現在的眼神
深刺我的心

如果有一天
妳走進我的心裡
妳一定會哭泣
因為那裡面裝滿你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妳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泣
因為在那裡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在回憶的遺忘裡
你不再是原買主的收件人
思念要回憶的郵購
回憶變成了 承諾的古蹟

落葉.落花.落雨;
凋零之物,
無法掩飾我凋零的心...
孤日.孤夜.孤月;
孤單之景,
比不上我孤單的心...

在校園的雨中走著
有種莫名的心情
孤單與失落
卻感到雲在為我哭泣
是否真的有上帝
為何無法回報我的真情

山風
以抑揚頓挫的旋律
水氣
以蒼茫飄渺的迷濛
使我想起了妳

自從認識了妳
我學會歡笑與高興
自從喜歡上了妳
我學會期待與珍惜
在妳離開時
我學會了淚流與傷心
現在的夜裡
我卻只剩下孤單寂寞的心

看清了眼前的你
明白不能在一起
只是想要你的愛而已
將過往當成曾經回憶
放開了你的手
一個人的生活

寒流何時走?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妳在我心中形成的
不只是寒流
而是永不停止的大雪

掌中的一片血紅
是秋風帶給楓葉的傷痛
心中的一道傷口
是妳帶給我內心的傷口

曾以為妳是我的春天
卻到現在才發現
短暫的春天後 不是夏天
而是死寂的寒冬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上一篇:失戀物語

下一篇:*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