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16:51* ( ( 呆 馨 ) ) ♥

失戀物語

如果很想你......你會不會也感覺的到.... 如果哭了......天會不會下雨.....
如果我愛上你......你會不會也愛我.... 如果需要好心情.....天會不會放晴.......
如果我需要你.......你會不會來........ 如果心碎了.....雨會不會不停........

喜歡你 給的呵護 ,雖然 我 看不到 喜歡你 給的溫柔 ,
雖然 我 碰不到
喜歡你 給的甜蜜 ,雖然 我 聽不到 喜歡你 給的寵愛 ,
雖然 我 抓不到
可是 …… 我 的 心 看到了,碰到了,聽到了,抓到了 。

是 否 我 沉 默 了 , 你 才 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
是 否 我 停 止 了,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
是 否 我 落 淚 了 ,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是 否 我 消 失了 , 你 才 能 知 道 我的 存 在

喜 歡 下 雨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流 淚 ...
喜 歡 發 呆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想 你 ...
喜 歡 孤 單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頭 承認自已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時間來陪 你卻同情都不給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常為你擔心 是不喜歡你 就不會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天空失去了一片雲 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 它該往哪停泊? 你離開了我 我的心 該不該為你保留?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不只傷心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 怎麼給?

上一篇: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