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5:06:04【★】小綾_♥

要放假了....

要放假了~

完全沒有高興的感覺~

反而有難過的感覺!!

會很捨不得大家!!

會很捨不得時間流逝~

會有許許多多的不捨!!

而且....

時間真的好快...

要放寒假了ㄝ.....

距離基測~

剩下不多的時間了...

剩沒幾個月了....

剩下的時間...

一定會過的很快....

我不想....

但是...基測過了~

也得到理想的成績了~

那麼就可以很輕鬆~

很自由~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撐過了~就是你的了!!

加油!!^^

我想...下學期...

我還是不會關閉報台...

想來留言給我的人還是可以來幫我留言~

不過....

我應該不會去用他了吧....

基本上....

偶爾看一下而已!!

基測後...

才會有新文章吧....

 

最近~

過的還不錯!!^^

雖然有些人的行為...

我看了不是很開心~

但是ㄋ~

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比較好!!

就不要去在意就好啦~

何必ㄋ?! 對吧!!^^

這次的段考...

我的成績...我個人認為不滿意!!

英文我應該可以在考高一點的!!

理化...我還蠻有自信的呀...

因為我覺得題目不是很難...

但是考了個爛成績...        (   老師對不起.... > <"   )

數學ㄋ...

是進步很多....

但是應該還可以在更好的....

至於第二天考的...

我也覺得不難...

但是!!

國文好難喔....

我覺得國文是這次段考裡最難的科目!!

所以也沒把握了...

社會...

有些很簡單....

有些...非常不確定....

自從上次的成績單發了之後~

我才意識到...

不能只求進步~

考不好不能說我已經進步了!!

而是除了進步~

也要有個一定的標準!!

所以~我期待這次的成績囉!!^^

神秘人 2009-01-17 01:25:31

當學生還是最棒ㄌ....
那ㄇ多假期可以放^^
要好好加油唷!^^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呀!!

所以我覺得高中或大學最輕鬆!!

哈哈...


嗯嗯!!

謝謝你的加油!!^^
2009-01-17 11: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