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54:27♥ 邱小豬 ☜ 笨

{ { 望 ..

是我的錯覺?

今天的你看起來很沒精神

晚睡嗎? 還是不舒服呢?

就些話我應該當面問的...

看過你的留言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也是有感覺的人..

因為這樣

所以我沒辦法找你

對你來說有沒有影響

我不知道...

只是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是複雜的

我還是第一次這ㄇ猶豫...ㄏ

你需要時間養傷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你會體諒我的 對不對?

*************************


我曾說過的話

不會因為一些困難而被阻擋

生日我是一定會幫你過

到時

我希望你我都可以為彼此展露笑容

就算一點點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