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8:45:26●2個人○

○要你管阿

‵                  pic : 笨公的哥送的







你是誰ㄚ?!  憑啥管我ㄚ?


路你家開的喔~?  還是你很愛管別人閒事阿~? 真無聊欸你!


聽了很不爽 ! 糙  我愛去哪要你管喔?! 你是我誰阿?


憑啥管我?!  很愛在哪邊 靠盃 逆 !? 什麼都你再說的拉



少在那邊 裝熟 ~ 媽的 ! 



*********************************

嗯哼~今天中午午休 我沒睡  ..... 在想事情 > <
所以想睡也睡不著 = ="  (好悶噢)


我想的事情(從以前到現在) 好多好多 (嗯哼~我又在亂想了吧!@@ )


哀~好煩喔! 
【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沒努力就可以獲得的】→ 新的體悟
當然 包刮 友情 親情 愛情   .............


雖然是趴著! 但是我沒睡著 @@”

該死的 沒用的 眼淚 又掉了下來   ~  哀 我真的很沒用


也沒大家想像中的堅強   嗚嗚 ...但是有你們大家支持我很開心˙ˇ˙


很多事情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ㄟ   


在此說一件很蠢的事情~


笨寶貝阿~我知道今天下午下雨 所以你不用練球 
可是呢~你可以不用為了載我回家而淋雨呀! 
都已經說不用載來我了   我自己走回去就OK了~
你還真是笨蛋欸~還等我 而且又不找地方躲雨
我們校車很晚才來載我們  你還等那麼久~ 都不打電話說一下喔?!
你阿!  ㄎㄎ 真是卸卸你了ㄟ... ~^^~  但是阿~你可別給我生病ㄏㄚˊ
ˋˊ 呵呵"


          

    BY 雯

上一篇:○哪裡錯了 ?

下一篇:○搞什麼嘛!

輝哥 2007-11-10 17:57:59

偷拍阿?
嘿嘿~不傳給妳勒~~~
好啦!我傳去我的相簿吧
相簿就命名:【夜貓族】吧
哈哈哈!!酷吧

版主回應
吼唷!!!
什麼夜貓族勒ˋˇˊ
酷你的頭啦~
2007-11-11 13:18:56
澤哥 2007-11-06 23:23:33

小姐 剛剛我在玩遊戲A  妳突然叮咚 嚇死人了
進來看一下 
= =&quot 生氣ㄚ?! 別氣了
不然我唱歌給妳聽.....ㄏㄏ
真不像妳ㄟ..認識妳都快6年了!
拜託~妳像以前那樣!堅強點~
妳以前可是大姊頭ㄟ ! XDD
ㄏㄏㄏㄏㄏ

版主回應
哦ˇ是噢! 真是拍謝捏 打擾了
但是 你又沒有打狀態! 我哪知道押= =?

嗯嗯嗯~看見你就不氣了  呵呵"
唱歌? 撲  留到我們國中聚會在唱給我聽吧!
哈哈哈" 不然小即我懶的開麥克風 
不然 ~ 改天會客室 大家一起唱吧:)

痾。。。不像我? 是真的嗎?
以前有鈺ㄦ陪我ㄚ! 所以我才會這樣的吧!
而且又跟輝哥一起的關係 所以才很會混
加上又跟余哥翹課之類的...幹了好多壞事阿!
哈哈 ~ 想想還是以前快樂! ㄆㄆ
但是ˇ這些快樂,也是因為有你們阿 ˙ˇ˙
(都你們帶壞我的噎ˇ哈哈)

我哪有像大姊頭阿?ˋˇˊ
那時畢業說好了!我跟輝哥說 不要混了 認真唸書
他剛開始很認真啦!之後高2下以後有變回以前的
那位"翹課是他專屬"的笨蛋了!= ="

拜託!我要低調一點...別把以前事都說出來!
打你喔!= ˇ =
記得  低調 低調  啦 ﹋   嘻ˇ
2007-11-07 10:19:41
輝哥 2007-11-06 23:19:48

難道又是河馬阿?! = =&quot
她還真........犯賤欸!

別亂想拉!有些事情 會幫你處理好的 哈哈哈
妳的那件事情我聽瑜瑜說了
反正!大家走著瞧...
妳就 賣黑白想了


重點是 我要來跟你說 我家你MSN了 動作很快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哈!
都你在罵的喔 = =?
噢ˇ對了! 把你晚上偷拍我的照片傳給我啦!
都瑜瑜這女人大嘴巴ㄟ。。。。氣死了 ˊˋ
好啦!看怎樣 再橋吧~ @@"
歐K的  不會喔杯想...

嗯嗯嗯嗯~要加加哦! 3QQ
2007-11-07 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