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8:54:44宇宇宇宇宇♥

哇呼 ♥

 
 
跟靜咩在地網ˇ
爆爆王就玩擾很久ˇ
本來我們先去報台發報的 =皿=’’
 
 
 
之後我跟靜咩都升等喏 !
就再耍阿ㄍ一ˋ (---)
還一直在笑 就有丟點到嘎 !
 
 
 
嘟嘟 ~~~ 嘟 !
電話響了ˇ  講完"掛斷ˇ
不久ˇ第貳通又打來喏 !
 
 
摁摁ˇ哭喏 ˊ皿ˋ
((省略ˇ))
 
 
 
靜咩問我怎了ˇ我就笑啦 !
摁摁ˇ沒怎樣 ^______^ 我要笑ˇ
 
 
 
 
繼續玩呀玩呀玩ˇ
 
 
 
 
 
兩點半了ˇ去鳳中等秀北鼻嘎 !
先去買午餐[餅乾]ˇ墊肚肚!
剛好遇到秀北鼻 --- 一起買啦 !
 
 
 
之後再買的時候ˇ
秀北鼻給我們看一封極爆笑的簡訊
簡直快笑死我喏 !
真的 !@#$%^&* 不要臉 = =
 
 
 
買完餅乾以後ˇ才發現
我們的餅乾包裝顏色是 黃-綠-紅的噢 !
整個很帥喇 !
靜咩n秀北鼻都把它照下來喏 ``` 帥
真的超剛好的噎 @@"
感覺像是去野餐的噎 !
 
 
 
吃了好久ˇ怎麼餅乾那麼多嘎 = =
靜咩n秀北鼻去洗手 >皿<
放我一個人 !
之後我就ㄌ一ㄤ靜咩ˇ
幼ㄌ一ㄤ秀北鼻ˇ
秀北鼻ㄌ一ㄤ回來喏 !
找他們ˇ找找找,找不到嘎 ?
 
 
 
之後還以為他們躲在哪了咧 =   ="
吃完ˇ跟秀北鼻用鋁箔包打排球。
哇呼!整個就是很帥喇 ~~~
齁哈哈 * 不錯玩噎 !
整個心情都OKOK喏 !
 
 
 
不久 … 哇呼 !  下雨妞 ```
雨滿大滴的噎 ~~~ 去躲雨 !
故意的呀 = = 去躲雨就停了 ?
太假了攸 ˋˊ
 
 
 
 

 
摁摁摁ˇ
打給師公嘎 ---- 它在桃園 ˇ 
 
 
 
 
 

之後看到ㄍㄚˇ奶來妞 !
ㄍㄚˇ奶一直叫我們去打 ˇ
哇呼 = = 我的鞋子 !
被拿來都球丟喏 =   ="
之後被丟到合作社那去喏 !
 
 
 
當我的鞋子很可憐逼 ?
都會被降欺負的喇 ˊˋ
之後ㄍㄚˇ奶有爬去撿回來ˇ
 
 
 
之後有小底迪去報隊噎 !
摁摁摁ˇ其中一個,眼熟的很。
對對對ˇ就是那個很像混血兒的那個。
 
 
 
 
我還記得喇 (記性不錯逼?)
痾痾 = = 你也還記得我攸 !
嗯嗯嗯ˇ有個小胖胖
壹直用撲的 ˇ
ㄋㄟㄋㄟ大也不能降喇 > <
是在取笑我這個沒有的呀 = =?
 
 
 
之後一直在耍白ˇ歐熊歐雄 = =
聽不懂喇ˇ神經神經的
對呀ˇ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