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04:39♥Tanya雅 ܤ♀

♥ 我愛我ㄉ家人 ܤ♀

今年ㄉ生ㄖ
遇到阿嬤ㄉ公祭....

真不知道...還悲還該喜
前ㄐ年

阿公去世
公祭遇到ㄌ過年除夕....

怎會這樣
哀....

我跟ㄊ們都沒有感情...
所以沒有特別ㄉ哀傷情感.....

今天看到我老爸傷心ㄉ樣子
我一陣鼻酸

親戚混多都上來
上來ㄉ幾乎都白髮蒼蒼

因為我阿嬤95歲去世....
所以ㄊ身邊ㄉ親朋好友....

也都混老囉.....
看到他們白髮蒼蒼ㄉ樣子....

我想到我爸我媽....
ㄊ們都快60歲囉.....

我還有多久可以陪她們.....
我跟我媽ㄉ感情一向混好.....

只是我們吵架起來....
真ㄉ混兇....

我自己講出多少話傷過他....
我自己都算不出來囉.......

其實....
我真ㄉ混愛他們....

只是我不知道....
我該怎表達....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脾氣自己還是控制不好......

過ㄐ年.....
我也將成為別人家ㄉ媳婦ㄌ....

女兒就像灑出ㄑㄉ水一樣.....
是別人ㄉ囉......

如果......
我爸我媽哪天離開我ㄌ.....

我想我應該會哭ㄉ要死要活......
因為......

我混依賴我媽........
我混愛跟我媽鬥嘴.....

我混愛我媽ㄉ可愛.....
其實....

老實說....
我出身在這ㄍ家庭.....

我真ㄉ幸福混多....
從小到大....要啥密撒嬌一下.....就會得到.....

長大後...賺錢...基本上都要回饋父母ㄉ.....
可是有時我跟我媽撒嬌一下.....

我就不用給囉.....
因為身旁混多朋友.....

要給家人錢ㄉ壓力....
導致他們得努力用功.....

導致ㄊ們和家人ㄉ關西不好....
其實....

我真ㄉ混幸福.......
雖然我常說....

我媽ㄊ們有孫子....就不疼我ㄌ.....
其實那都只是氣話.......

偶而老媽ㄉ小動作.....
我就心理混溫暖囉.......

真ㄉ混愛他們.......
我要好好孝順他們....
★狐㊣Peri★ 2007-04-29 21:36:58

怕蛇ㄇ!昭一ㄍ男人入贅好ㄌㄚ~~我就想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