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14:03♥Tanya雅 ܤ♀

有ㄍ人....

有ㄍ人.....

對我混好混好.....

我跟ㄊ也超要好ㄉ....

我幾乎什麼心事都會讓ㄊ知道......

而且講話混合ㄉ來....

ㄊ情人節也給我極大ㄉ驚喜.....

我真ㄉ混開心....

也混謝謝ㄊ.....

最近ㄉㄊ........

ㄅ知怎搞ㄉ....

心事重重.....

ㄅ知ㄊ在煩些什麼......

是因為我ㄇ??

我ㄅ了解.....

混多事......我ㄅ想講ㄉ太明白.....

畢竟你ㄉ生活圈我扯ㄅ進ㄑ.....

甚至ㄅ想進ㄑ....

有時絕ㄉ或許是我自己幼稚ㄉ想法......

才會這樣.....

可是我ㄉ個性就是這樣........

人家ㄅ喜歡我....我也ㄅ用ㄑ喜歡ㄊ們......

我ㄅ想熱臉ㄑ貼人家ㄉ冷屁股......

或許ㄊ跟我ㄉ生活圈ㄅ同吧......

ㄊ混好....我知道.....

雖然我對ㄊ還沒到想戀愛ㄉ感覺.....

但我知道跟ㄊ在一起ㄉ女生會混幸福......

這些我都知道......

有時我真ㄉㄅ想要ㄊ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我是一ㄍㄅ需要愛情ㄉ女人....

甚至對男人只有ㄅ信任ㄉ態度.....

比我好ㄉ女生...真ㄉ混多......

我ㄅ想ㄊ只為我當生活重心......

我知道我說這些混傷害ㄊ......

可是....

有時ㄊ對我太好.....

我都會混塊究.......

因為我ㄉ個性就是大女人.....

任性....固執....愛玩.....

跟我在一起ㄉ男生.......

可以忍受我ㄉ脾氣ㄉㄅ多......

我也ㄅ想ㄊ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我還要好久好久.....

才會想在談戀愛.....

我自己都已經忘記戀愛是什麼感覺嚕.....

其實....

ㄊ真ㄉ可以找到混好ㄉ女友......

因為ㄊ是ㄍ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