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28:47◤ M 小小潔 ◢★♀

隱瞞

唉~今天的我好憔悴!!因為我的心又再痛一次了> ///<

真的真的好痛 我為什麼每一次愛一個人我都會受傷!!

我真的好傷心= = 現在的我好無助,多麼希望身邊有一個真正可以愛我的人~ 

在我身邊好好的呵護我,照顧我!! 不要再讓我的心再受傷一次

我不要求什麼,我要的只是一份很單純的愛,難道你連降子都做不到咩??

還是你覺得我降子的要求很過分,我現在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你了??

我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 好害怕我自己在醬子傻傻的被你騙!!

可是我的心理面一直要我告訴自己 你是在乎我的 叫我要在給你一次機會

我現在只能選擇一半相信,因為妳今天降子對我!! 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不敢去想之後我們還會在發生什麼事情

我怕 我好害怕~ 現在的我只能乖乖的去相信你對我所說的一字一句

我也不敢再去妄想你對我怎樣了,我曾經和你說過

我想要去坐摩天輪,你也一直想要帶我去坐!!

我現在想到就。。。好難過!! 因為我現在都會怕

我現在連這個都不敢去要求你,一定要帶我去坐~ = = 

你自己想一想,我們今天降子的爭吵你覺得值得咩??

我自己當然是覺得很不值得!! 

我想你會覺得值得拔~因為是為了你之前的女朋友吵架︿ ︿ 

你口口聲聲說你真的都沒有騙過我,那今天我看到的那一些是什麼??

我想你今天已經跟我解釋過了,可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我想的那樣!! 了解咩?

你在怎麼樣解釋也沒有用了~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的* 

現在就只能看你怎麼做了?? 看你怎麼對我了?? 

我要回去他那裡了,你知道我有多麼的不捨咩?? 因為我怕我一回去

我就看不到你了,我好怕我都抱不到你了,因為我沒有安全感了

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 你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累了!! 萬一哪一天我就為了感情的事情

來去犧牲自我呢?? 我想。。。沒有那個必要拔?? 

可是我怕我自己承受不起這些壓力,我想想我去天堂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很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環遊全世界* 還可以去探險!! 

你說是不是丫?? 我都已經想好了!!

我真的好希望你不要在欺騙我了,不是我要威脅你,

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太多次機會了, 我想下一次再有的話

那就ㄇㄞ ㄇㄞ 囉~ 因為我選擇放棄我自己 給你自由! 

讓你再去肆放自己的愛 給其他人~ 

不多想了 在想下去 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