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4:46:39◤ M 小小潔 ◢★♀

開開心心 ~

我最近斗很開心噎!! 超h i g h斗 ︿  ︿ 

嘿嘿~ 我和寶貝斗一直在跑網咖!!! 因為寶貝要和胖胖 小鬼他們打槍~

然後我也有在玩!! 哈哈 ㄆ過我斗sf還很爛~ 因為我ㄆ太會控制!!

所以我斗被寶貝罵笨 > / / / < 真是斗!!

寶貝斗ㄆ給人家加油~ 斗一直笑我笨 = = 

真斗是齁!! 氣死我惹辣 = = 

ㄆ過我一定會好好斗加油 ︿  ︿ 

哈哈!! 我們是狗狗軍團~ 

我們最厲害~ 哇哈哈= = 

雖然我和寶貝現在沒有噗噗~ 可是我們現在過斗很好~

我喜歡現在斗生活!! 哈哈 

天天斗可以和寶貝黏在一起!! 我開心 ︿ ︿

我最愛寶貝囉! 

過年快要到囉!! 開心 我們要一起出企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