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1:45:01◤ M 小小潔 ◢★♀

朋友*

原以為人生中又多了一個一輩子的朋友 但想想卻未必如此

一件小事 認知與看法的不同 讓人了解到彼此間友誼的脆弱

有錯的在先是自己 先答應但在遇到事時卻也先推辭

輕重緩急


       你的事 對你來說的重要

       我的事 對我來說不也是如此


         

  彼此的事在對方的心中卻都不是如此

你的事我想辦法排解 帶來的卻是不諒解


朋友之間重義氣很重要 不論對誰都是

但在我心裡 尊重、 互相與包容卻更重要

越好的朋友越需要尊重

一味的以為彼此之間的友誼是如此

但到頭來卻不是

彼此間卻少了那些重要的原素


最後

熱臉貼屁股的是誰 而真正不要朋友的是誰


對朋友的認知是如何 難道是自己的認知錯誤嗎??


深深讓自己了解 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



2008-01-13 04:54:31

是呀小潔你的觀點也不無道理
站在我的立場,真正的好朋友的確是沒幾個,
有道是世態炎涼人心不古,誰不各自就地找掩護呢?
人心到底是自私的^^
所以我永遠都有一個心態,這心態就是要我相信朋友很難,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因為我跟你一樣也會被背後捅一刀,而且是我很信賴的朋友,所以造成我現在可以對任何人都好,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讓我信賴,誰對我掏肝掏肺,我都知道,任誰也不必多言
總言之很多事也不必講,我們用觀察的就知道,有道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小潔加油呀!!你的人生正要開始,我向你道賀並為你加油!!

版主回應
摁!!

    我會加油斗︿ ︿ *


    謝謝你丫!! 給予我鼓勵!


     我知道我斗人生正要開始!! 



    我要面對斗還很多!! 

    我自己明白!! ︿ ︿ *

    
2008-01-17 16: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