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08:08:02 ))) 陽 光 +

》答案?


現在 我ㄆ會在一直對尼說 我有多愛尼 多需要尼ˇ
ㄝㄆ會一直說 我有多想要尼回到我身邊
只要尼知道ˋ 我‥ 對尼的愛 對尼的感覺 一直都沒有變過
還有我給尼的{永恆} 給尼的諾言  還沒忘記過

就算我還很愛尼  我依然會尊重尼的選擇ˇ

尼昨天說 尼只當我{一輩子的老婆}
但是 ‥  目前的尼 卻ㄆ想在我身邊陪伴我

現在>>>>>>>>

尼要的時間 我會給ˇ
尼要的空間 我會給ˇ
尼要的自由 我會給ˇ
尼要一ㄍ人 我接受ˇ

包括往後 尼回到我身邊>>>>>>

尼要{時間 空間 自由 和 ㄆ要我出現} 我都會給ˋ


有一天 尼一定會看見‥我這ㄍ一直沒有走開過的人

我會等待尼回到我身邊的那刻}}}ㄆ管多久ˇ

我準備開口的那天 我真的開的了口嗎?><
尼給的答案 又會是什麼 }}} 我突然害怕了!

>>>>>>> 我的勇氣ˋ 會ㄆ會被尼的拒絕‥給擊退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