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9:53:25 ))) 陽 光 +

這段徬徨時期,謝謝尼陪伴著我



子浩哥哥ˋˋˋ 昨天真的很對ㄆ起ˇ 但我更要謝謝尼




這兩ㄍ禮拜過來  每天的每天  都是尼  都是尼陪伴我

ㄝ是尼 在我最傷心無助的時候出現

如果沒有尼的陪伴  現在的我 會是怎樣 我自己都ㄆ敢去想



尼總是每天逗我開心  每天帶我去散心 每天陪伴著我

ㄆ管什麼時候  只要尼知道我心情低落  尼就會馬上出現

ㄝ常常因為要陪我  而放棄了許多可以陪伴尼老婆的時間

對尼   我有很多很多的謝謝   很多很多的抱歉

我承認 因為我的重朋友ˋ重義氣 曾經被傷到ㄆ敢再相信{朋友}

一直到遇見了尼  認識了尼  到跟尼成為兄弟

我才又有那ㄍ勇氣去相信  才有那份動力去接受ˋ



最近  尼跟我講了很多很多ˇ

ㄆ是我沒有聽進去  而是目前的我 還做ㄆ到那樣如此狠心

我經歷過的  尼ㄝ都經歷過  甚至比我更多更多

尼要我學會去選擇朋友  學會去看人

ㄆ要總是讓自己無止盡的付出  而對方都只是利用

尼要我少跟那些朋友連絡 甚至可以ㄆ要聯絡

尼要我清楚明瞭  他們都只是表面跟利用的朋友

尼要我ㄆ要總是傻傻的  要我ㄆ要被朋友出賣了 還為他們付出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知道

但是 就像尼講的  就是因為我太笨 太傻

哪天被自己最信任 最要好的朋友背叛  

我都還會相信那是ㄆ可能的

對ˋ 我明明知道我身邊有很多人

都是在我面前 口口聲聲說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兄弟

但私底下 卻是把我批評的最難聽的那ㄍ

可是 我卻可以把那些委屈都吞下去  繼續為他們付出

繼續把他們當朋友  繼續當作什麼都沒有

總是被尼罵  尼希望我ㄆ要受了委屈 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但是  我卻早已習慣這樣的自己

我總覺得  每ㄍ人 都是好的  沒有我知道的那樣如此險惡

尼說我還ㄆ夠成熟  ㄆ夠會替自己多想一點

ㄆ夠會去交朋友  ㄆ夠會去看人

ㄆ是我ㄆ願意改變我自己  而是我覺得只要自己是真心去對待

ㄆ管他們怎麼對我  ㄆ管他們是怎樣的朋友  我都接受了!

尼說 我這樣下去 有一天  我會後悔ˇ

或許吧! 或許我真的會有後悔的一天

但是  我ㄆ想看到自己變成像他們一樣的人

我只想維持這樣的自己  ㄆ管對誰  都是真心對待 真心付出

尼說那些人  都只是所謂的酒肉朋友  寧可ㄆ要

雖然我知道 那些 都只是會傷害我 利用我 背叛我的人

但我真的無法狠心  當作沒有他們這些朋友

或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看清那些所謂只是傷害與利用的朋友吧!

我ㄝ期待著那天  期待著自己改變的那天

哥 ‥ 我沒有忘記尼講的
有一天  尼會讓我變的會去看人
變的清楚 什麼才叫真正的朋友  讓我ㄆ在那麼笨 那麼傻




雖然最近  我心裡 還是很受傷  很難過

但  只要尼在身邊   我就會忘記

就算只是在那分那秒暫時忘掉傷痛

我還是很高興  很高興了!

雖然我依然很難受ˋ 但是 我在尼面前的笑容  都是真的

除了尼  我在別人面前瘋狂  都只是麻痺跟偽裝



哥ˋ 這幾天過來  我真的很謝謝尼

是尼  讓我懂了許多  是尼 讓我變的ㄆ一樣

ㄝ是尼  讓我成長了許多!

尼說  尼會一直陪伴著我  度過這人生的一大階段
尼說  尼會帶著我走過這段難走的路途
對尼  除了謝謝  我似乎找ㄆ到別的名詞來替代


尼問我  要ㄆ要當尼一輩子的弟弟

而我的回答  沒有別的  只有 好

【 一輩子的兄弟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

我只會在尼身上看見那所謂的{值得}





哥ˋˋ 昨天 真的很對ㄆ起ˇ

我看的出來 尼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那ㄍ工作

當時  我們在板後  她打電話給我後

我只說了  哥 我們去載她回來  好ㄆ好

她喝醉了 我很擔心她ˇ

那ㄍ時候  尼明明就快要上班了

但 尼還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而帶著我去接她ˇ

最後  尼去上班  ㄝ因為我們 >> 遲到了

第一天  就遲到   因為這ㄍ原因

尼失去了這份工作  甚至因為我們

讓尼在那麼多人面前  受盡了那麼多的委屈

因為我們 尼在他們面前  沒有了面子 只能靜靜的被他們汙辱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們  更是因為我

後來 尼來新莊找我們的時候

我真的ㄆ知道該怎麼面對尼 因為我很自責

我真的很自責ˇ 

看著尼在我面前流淚 我卻ㄆ知道該怎麼說出那句{抱歉}

一向最堅強  最瀟灑  最ㄆ會輕易落淚的尼

卻在昨天  讓我看見了尼的傷心

昨天 尼對我說了那些話  我真的好想哭

但是卻告訴著自己 ˇ ㄆ能

尼知道嗎? 聽到尼昨天說的那幾句話  

讓我自責感 變的更大 更大


【尼說: 如果今天燕子ㄆ是尼最深愛的人
我根本鳥都ㄆ想鳥她  她憑什麼  憑什麼要我們特地去接她
然後又看著她跟別人留在那邊  沒有跟我們回來
如果今天燕子ㄆ是尼最深愛的人
我ㄆ會因為尼的一句話  就這樣帶著尼 去接她】



哥ˋˋ尼知道嗎 昨天我真的好想親口跟尼說聲{謝謝}

但是  ㄆ知道為什麼  這兩ㄍ字 我卻遲遲說ㄆ出口

我知道尼會做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這ㄍ弟弟

都是因為我  尼才會受了那麼多的汙辱跟委屈




對ㄆ起ˇ     哥ˋˋˋˋˋ謝謝尼

謝謝尼在我最傷心無助的時候  ㄆ分ㄖ夜的陪伴我

謝謝尼為了我這ㄍ笨弟弟付出那麼多ˇ



【 <<一輩子的兄弟>> 】  ‥  我ㄆ會忘了!










               真正的兄弟 

           是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昨天這樣  其實 我心裡ㄝㄆ是很好受

昨天這樣   讓我覺得  他們都只是在利用我

需要我的時候  就打給我  ㄆ管我是否還有別的事情

就是一定要我過去ˋˋ

ㄆ需要我的時候  連一通電話 一句問候 都ㄆ會有





昨天 我真的很ㄆ好受ˋˋ

最初  跟燕出去玩的  ㄆ是我

跟燕玩到那麼晚的  ㄆ是我

可是  最後  沒有人可以把燕 安全的送回到家

沒有任何一ㄍ人會擔心她一ㄍ人回家  會ㄆ會有危險

沒有任何一ㄍ人會一心只希望燕能平安到家

還是我  還是我這ㄍ傻傻付出的人

ㄆ顧一切的把燕  送回到家!

如果昨天我ㄆ用上班  我一定ㄆ會有第二句話 一定到西門去接她

但是ˋ 我要上班  而我  從上班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在遲到

尤其是最近  遲到的次數越來越多  遲到的時間越來越久

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親自到那麼遠的地方

但  我為了燕ˋ 遲到了  我ㄆ怕

我到了捷運站去接她  為了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誰知道

就只是為了 她是我最深愛的人 是我最放心ㄆ下的人

為了 想要親自把她安全的送回到家

想要親眼看著她走向他們家 >> 只有這樣 我才能放心

我ㄆ要心裡有一層很重的擔憂  去做別的事情

這樣  我根本沒有心思去完成別的責任

我有我的責任  我有我的事情

但是  ㄆ管是什麼  都ㄆ會比燕還來的重要

我ㄆ奢求些什麼  我要的只是她快樂而已





哥‥ 我知道昨天我為了燕 ㄆ顧一切  尼嚇到了!

我知道尼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尼希望我好好的

但 尼ㄝ知道 燕對我而言  很重要

所以尼昨天ㄝ沒有罵我或唸我

只叫我送她回家之後  趕快去上班 ㄆ要遲到太久





哥ˇ 謝謝尼對我做的一切  我這ㄍ做弟弟的 只會讓尼擔心

對ㄆ起ˋˋˋˋ






 
  

上一篇:ㄆ想被憤怒掩蓋‥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