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9:18:28 ))) 陽 光 +

《憔悴》‥像我跟許白痴講的一樣’







    對ˋˋˋ  這幾天  我是真的討厭起自己了!


  每一次看到自己  感覺臉上就會狠狠的出現‥


       【 落魄 與 憔悴 】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精神  身體越來越虛弱


     體力ㄝ越來越差 ˇ


    在店裡做事時  明顯的  自己已經沒有那ㄍ體力了


 以前原本很輕鬆就可以拿起的東ㄒ


      現在還要出力  又有拿ㄆ太起來的感覺


   做起事來   變的比之前吃力


    當然  ㄝ更累了  !


  身體變的好虛 ˇ   該怎麼改變   我ㄆ知道


     這幾天    為了找尋我的最愛


    一直在外面吹風   卻因為我的虛弱  感冒了


   好痛苦 ˇ  感冒‥好痛苦 

   
     她ㄆ在身邊陪伴我    更‥ 痛苦


  老婆  ˋˋ  趕快回家  


       跟我連絡一下  好ㄆ好!!!


   
   



     我喜歡在老婆面前的自己


       是那麼堅強 那麼瀟灑  那麼有魄力


     卻討厭鏡子裡的自己


       是那麼脆弱 那麼落魄  那麼沒精神



  

  試圖去改變現在這樣ㄆ堪一擊的自己


   但是 ‥  始終改變ㄆ了   ㄆ管我怎麼努力


    ㄆ管我怎麼幫自己鼓勵  給自己力氣


  
     卻依然只能默默的看著自己的體力 一點一點消耗



 或許這幾天過來  我已經慢慢習慣這樣的自己了!


  已經ㄆ再想去改變些什麼 


   更別說是把自己變回在人人面前那ㄍ帥氣瀟灑的包ㄗ





    我只要老婆趕快回家  我只想要趕快看到老婆


     其它的,  我‥ㄆ要   我‥‥都‥ㄆ‥要




  沒有老婆在身邊鼓勵我 ˇ 再怎麼努力 都是白費力氣




    我只想知道這幾天老婆在外面過的怎樣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睡好>>  有冷到了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ˇ   這幾天這麼冷


   老婆很容易生病  又很笨  ㄆ懂得照顧自己



       我真的好擔心她 ˋˋˋ 





    拜託 ˇ  誰知道燕現在在哪


     告訴我   好ㄆ好 !   拜託 .....






  綠茶跟猴子  尼們是最了解我愛燕有多深的人

 
    拜託尼們    如果知道燕在哪


     如果燕有跟尼們聯絡 ˇ


 求求尼們告訴我 讓我知道   好ㄆ好 ˇ  我求求尼們



   尼們知道的  我ㄆ能沒有燕  我ㄆ能失去燕


      只有燕在我身邊  我才有支撐下去的力氣



  我愛燕   真的真的很愛  她是我的唯一

                她是我的最愛

                她是我的力量

                她是我的勇氣

                她是我的驕傲



    只有她   才能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快樂





  


     老婆 ˋˋ   回來陪我 ˇ  趕快回家


         有什麼事情   告訴我  讓我知道


   有什麼問題  讓我幫尼分擔  讓我幫尼承擔



      ㄆ要一ㄍ人承受了 !   


【 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這ㄍ永遠ㄆ會離開尼的老公陪著尼 】



   


                  只要老婆在我身邊


            什麼都ㄆ重要  我ㄝ什麼都可以ㄆ要


       

             老婆 ˋ  我愛尼 ˇ 


          ㄆ要忘了我們的承諾 

          ㄆ要忘了我們的諾言

          ㄆ要忘了我們的永遠

      ㄆ要忘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ˋ



            趕快回家 ˇ  讓我見見尼





         期待看到尼的那刻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