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8:29:23 ))) 陽 光 +

從喜歡變成厭惡]]*





     之前走到哪  有鏡子就照一下自己的我 ㄆ見了!

       



  跟我比較熟  常一起出去的朋友  都知道  我很白痴

   
    在他們口中 ㄆ是白痴   而是{自戀}ˇ


      對ˋˋ 我承認我  好像有點自戀加白痴ˋˋ


    ㄆ管走到哪  只要有可以看到自己的地方 就會照一下


   現在呢?  那ㄍ我   去哪了?


 這幾天的我  討厭 還是討厭  更是厭惡  照到鏡子


    或許這只是換ㄍ方式講而已 ˇˇ


   事實並ㄆ是討厭照鏡子   而是ㄆ想看到自己


  對  我很肯定  我ㄆ想看到自己    非常ㄆ想


    這幾天的自己   真的是落魄到走在路上都會嚇到人


   因為連我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了 ! 更何況是別人


     從沒有老婆的消息之後 ˋˋ


 第一天洗澡時  看到鏡中的自己  覺得好像變了!


   第二天     相同的  照到了鏡子  可是‥


        當時的自己  只有{落魄} 兩ㄍ字可言

 
    對ˋˋ  很落魄    看到這樣的我


  自己都嚇到了!!   跟之前的我  完全ㄆ一樣


   再來的每一天   ㄆ管到哪裡  ㄆ管在哪裡


     我都會避開可以看到自己的東ㄒ或鏡子


 連騎車  看到車子的後照子   都會ㄆ自覺的閃躲


       感覺跟鏡子   變的有種說ㄆ出的{排斥感}


   我討厭鏡子  很討厭    ˇ


  或許這些都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


    真正討厭的   是自己  是自己 ‥


 這幾天  我變的ㄆ會在去照鏡子   更別說是自戀了!


     我變的ㄆ再像是自己 ˇˇˇ


  完全變了 !! 


   
   從我臉上  明顯可以看的出來  ..


     所謂的   低落  與  落魄





 
 老婆 ˊˋ   尼已經那麼多天沒有回家了 !


     都沒有跟我連絡  連一通電話都ㄆ給我


   我很想尼   真的很想   尼知ㄆ知道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對尼說出


     從尼回台中後  到現在  10幾天了

  我都沒有看到尼  好多話  放在心裡 似乎快滿出來了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沒去做 ˋˋ


     可ㄆ可以打通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尼在外面過的怎樣


   讓我知道  尼有睡好嗎>> 有吃飽嗎>> 有沒有冷到


     這幾天的溫度  真的很低   低到會冷死人


    尼在外面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ˇ


 我ㄆ在尼身邊    記得 ˋ ㄆ要讓自己受傷了!


  沒有尼在身邊    我‥似乎什麼都ㄆ是了


    每天在店裡  什麼事都做ㄆ好


   在夜晚的寂靜裡   沒有尼的鼓勵  變的孤獨


     現在的每ㄍ夜晚   都變的好難敖


    真的好難敖 ˋ  腦海裡都是尼


 常常想尼想到  連客人在叫我  我都ㄆ知道


     想尼   變成了我現在唯一的力量


  雖然我知道這樣微弱的力量  根本ㄆ夠


   但是   我等待尼回家的那天  期待看到尼的那刻



    這幾天  為了找尼


     我都沒睡  就算睡了  ㄝ都是半睡半醒


 現在的我  終於知道  半睡半醒  是怎樣的感覺了


   那是一種  無法說出的    痛苦


  在睡前   腦海裡  是尼的笑容  是尼在我身邊

             是尼講的話  是尼的擁抱

             是尼的溫暖  是尼給的吻


    想著想著  我ㄆ知道睡著了嗎

 
   我只知道    從睡前  到睡醒


     沒有間斷的  尼一直在我的腦海


 我有感覺  我自己在想尼  但是又感覺我是睡著了


   這樣的睡眠  讓我有睡等於沒睡


  起床後 ˋˋ    一樣的疲憊  一樣的累


    




   老婆  打通電話給我  好ㄆ好!


      我快要無力支撐現在的每一天了!


 





  我最深愛的老婆  ˇˇ


     這ㄍ禮拜ㄖ   尼沒有忘記是什麼ㄖ子吧!


   就算尼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ㄆ想做了 !


     回來陪我  陪我度過   好ㄆ好   !






   2月12ㄖ   尼沒忘了吧!


   2月14ㄖ   答應過我 一定陪我度過的


   2月15ㄖ   是屬於尼的ㄖ子



  
     這ㄍ月    有了三ㄍ 很特別 很特別的ㄖ子!


      這些  都是要我們一起度過的  !


         










      老婆 ˋˋˋ   趕快回來


   我有好多好多話   還沒對尼說


     我有好多好多事    還沒帶著尼去做









      我想尼  愛尼  ㄆ能沒有尼



          永遠都深愛著尼的寶貝公 >> 包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