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2:09:42 ))) 陽 光 +

最愛尼的時候 >> 歌







  最愛尼的時候  我學會了灑脫

  如果尼離開我  我ㄝ要好好的

  最愛尼的時候  尼可能錯過了

  有什麼重要呢  現在都分開了


 *仲夏夜的天空  看得到螢火蟲

  我一ㄍ人出遊  我想要好好的

  難道所謂的灑脫  只是另一種脆弱

  想念帶來的溫柔  包住了整ㄍ天空

  
 #原來我依然愛著  原來愛沒有盡頭

  螢火蟲點亮舊夢  心痛已消失無蹤

  曾經害怕再重逢  如今信心滿滿的

  我們將再次相見於 我最愛尼的時候

  螢火蟲小小火種  在我左肩上閃動

  摸著溫馴的傷口  這時有一陣感動

  原來是這ㄍ時候  覺得自由的時候  是最愛尼的時候

  
Repeat *,#

  原來我愛著    原來愛沒有盡頭

  螢火蟲點亮舊夢  心痛已消失無蹤

  曾經害怕再重逢  如今信心滿滿的

  我們將再次相見於 我最愛尼的時候

  螢火蟲小小火種  在我左肩上閃動

  摸著溫馴的傷口  這時有一陣感動

  原來是這ㄍ時候  覺得自由的時候  竟是最愛尼的時候







  『 好聽ˋˋ 呵呵 " 現在a超愛  推薦聽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