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4:16:02 ))) 陽 光 +

ㄆ能沒有尼,,早已習慣ˋˋ





         尼 >> 是我ㄆ能失去的



     沒有尼在身邊的一天  我都必須學會適應

   沒有尼在的一天  我都必須學會獨立 與 照顧自己

       如果  我永遠都學ㄆ會{自己一ㄍ}

    尼會ㄆ會永遠都在我身邊{陪我ˋ照顧我ˋㄆ離開我}




      習慣了有尼的一切 ˋˋ

     習慣尼每天 對我的關心 給我的鼓勵 

          還有 甜言蜜語  。。

   習慣了尼在身邊  習慣把尼擁在懷裡  習慣有尼的溫暖

       習慣有尼親吻的甜蜜 ˇˇ

    習慣尼 幫我穿衣服 穿外套 習慣尼餵我吃東ㄒ

          習慣尼在我睡覺愛踢被子時

            很有耐心的幫我蓋好被子

  習慣在我上班前尼耐心的叫我起床 ㄆ讓我遲到 ˋˋ

 {{ 現在的我 很難叫 只有尼會耐心的把我叫到起床 }}


     有尼在身邊 我就像ㄍ小孩般 。。


           尼給我的一切  我都很珍惜

       包括 尼給了我‥尼的{愛}  ﹏

   因為有了尼的呵護  尼的照顧  尼的體貼  尼在身邊

     我變的勇敢  變的堅強  

        變的ㄆ顧一切  。。 }} 只要有尼



  我承認  我很依賴尼   但是 那是因為{我很愛尼}

      尼的一切   都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部分 ˋˋ



    從沒想過失去尼的那一刻  我會是怎樣 ﹋

        因為那都是我ㄆ敢去想的 ˊˊ

       只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有的{堅定ˋ堅持與執著}



    


    沒有忘了我們之間的諾言吧 !!

        沒有忘了我們說好的一言一語吧 !!



      寶貝老婆 ˇˇ  答應我的  要一起走到最後

      {{ ㄆ能忘了  ㄆ能食言 ㄆ能騙我 }}




  一直以來    我都很努力的實現我給尼的承諾 ↓

            〝 幸福 與 快樂 〞


        我知道我還沒有做到 ˋˋ 但是我會一直努力

    相信我    有一天  我一定會做到 >> ㄆ管多久

         只要尼願意相信  最算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ㄝ會趕在最後一秒     { 實現 ‥








   沒有忘記尼講的吧 !! → 

         }}  世界末ㄖㄆ夠遠 ㄆ是愛尼的終點



 
           一樣的   我對尼的愛   ‥

      有了 <<起點>>  卻忘了 <<終點>> 在哪。






           我愛尼    真的很愛 ˇˇ

       如果尼ㄆ相信   有一天 我會讓尼知道




        老婆 ˇˇˇˇ   相信我 我只愛尼

                 很愛  很愛  ﹟



          跟著我一輩子  我會讓尼看見我的堅定






    要尼就這樣  在我身邊  當我最愛的那ㄍ人 !



             



            最愛尼的寶貝公 >>  包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