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0:43:47 ))) 陽 光 +

老婆﹏我愛尼>\\\<




  我家{寶貝老婆} →  最左邊  粉紅色衣服那個  呵呵 "


     
               >>  老婆 ㄆ要殺我><!







      寶寶    昨天 12/12  → 三ㄍ月了


   很快    很快 的   過去了  !!


 最近  {他}似乎比過去還少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裡了!


  這樣  才是我想要的   更想 ﹏ 一點點的{他}>> 都沒有


     最近  我很累ˋˋ  我想 ㄆ是因為{他}吧!!


   這段時間過來  第一次覺得 我的{累} ㄆ是都因為{他}


          真的是第一次  ˋˋ


  希望  就算以後  我會累  ㄝ絕對ㄆ再是因為{他} !!





    

   這是我們在一起三ㄍ月了  !  ㄆ要再提到他  呵呵 "


     對了  寶貝老婆  真的很對ㄆ起  ˇˇ


 這ㄍ月   我沒有準備什麼可以給尼 ˊˊ


      最近  真的好累   找ㄆ到足夠的時間可以去準備


  我很累ˋˋ 沒有時間可以準備紀念我們在一起三ㄍ月的東ㄒ


    但是   我再怎麼累     我的{心} ㄆ會累ˋˋ


   這ㄍ月  我沒有東ㄒ可以給尼   !


       但   我的心意   絕對ㄆ會少 ˇˇ


   {{ 寶貝  ˋˋˋ   下ㄍ月  我補償尼 }} 呵呵 "







     


      前幾天  尼用堅決的言語把我狠狠的推開


   雖然  後來    尼依然屬於我  依然在我身邊


  但  我會怕  我會怕 還有第二次 ˋ 第三次 ˋ


       尼ㄓㄆㄓ到  ˋˋ


    或許就像尼說的  >>  { 尼愛累了 ! }


      就因為這句話  尼就忘記我們說過的諾言了嗎?


   我之道因為{他} 我們真的愛的很累 ˋˋ


       但   是因為{他} 尼愛我愛的很累 ?


     還是因為    尼心裡還有{他} ?




  ㄆ要說尼自私  ㄆ要說是尼的錯  


           >>  這些 都只是逃避的藉口跟理由


    ㄆ要說尼愛我  又 要離開我  ˇˇ


       如果真的愛我   可ㄆ可以  就像我們承諾過的


  ㄆ管多苦  ㄆ管多難  ㄆ管多累   ㄆ管多難敖


       我們一起    我們一起面對  一起撐過 


            好ㄆ好??????


   像之前一樣  給我的答案   只有{好}   好ㄆ好!



    尼說過的   我們這段感情  比誰都還來的堅定

                   比誰都還來的堅持

                   比誰都還來的執著

                   比誰都還來的ㄆ容易

     所以我們會更加用心 去維持我們這段愛情  ㄆ是嗎?


  對尼所承諾的  我從沒忘記過 ˋˋ


         給尼的諾言   我ㄝ一直很努力的去做


   ㄆ要中途 判我出局   ㄆ要中途 對我喊停  


                      好ㄆ好???



     老婆  ﹏﹏  我愛尼 


        就讓我們一起面對 ˋˋˋ


  再辛苦  撐過去    就好了 !! >> 我會一直在尼身邊


       如果哪天  尼真的撐ㄆ住了   告訴我 ˋ


    我會靜靜的讓尼選擇  ><!!!!!!!


       就算很苦  >> 因為我愛尼  所以我願意 !!







 
               永遠只愛尼的寶貝公 >> 包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