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8:04:07 ))) 陽 光 +

禮拜六>>動物園




   禮拜六   我跟{寶貝}單獨去動物園 ˊˊ


 其實  在一兩ㄍ禮拜前   我自己就已經計畫好了 !!


  可是因為我要上班 寶貝要上課的原因  才找ㄆ到時間可以去


   剛好  禮拜六   有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了 !!


     雖然   我那一兩天  都沒有什麼睡   很累ˋˋ


  可是   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
  

    因為  那一段時間  真的因為{他} 感到好累‥好累‥

  
   真的很想  找ㄍ地方   去走一走  散散心 ˋˋ


  那段時間  那種{疲憊感} 真的快要把我壓到喘ㄆ過氣了 !


 可是後來   ㄝㄆ知道為什麼  我對自己 增加了一點信心


   或許  ㄆ是因為對自己增加了信心 


         而是 ﹏ {他}最近沒有再出現的原因吧 !!


  就因為這樣   脾氣又變回來了  有好了一點 ..


    雖然對我而言   還是有點差   但是 已經好很多了


 最近   我的心情  ㄝ都ㄆ錯  ˋˋ  


     連{寶貝}都問我  我怎麼會那麼高興


  沒有原因  可能是因為   沒那麼累  又沒有他在吧 !!




   那天 去動物園走了好久 


        一路上  我們就跟平時一樣 有說有笑的

 
 從頭玩到尾   ˋˋ   雖然很累  可是我們都很高興


   去動物園   我們買了 ‥


     兩ㄍ一樣的{夜光企鵝鑰使圈} >> 我選的

     兩張一樣的{愛心企鵝貼紙} >> 尼選的

     和 一ㄓ {夜光肥企鵝} >> 在我這 我會好好收起來^^


  那些東ㄒ  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


    雖然看起來很平凡   可是卻代表了許多意義


     跟寶貝一起過的ㄖ子  從在一起  到現在 ‥


   都是那樣的平凡  那樣的簡單  那樣的單純  !


 就是因為這樣  才能感到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快樂 >>


     



    雖然我ㄆ知道{寶貝‥尼} 要的感情 要的生活 是什麼!


  可是  從在一起的那秒開始   我給的一切 


         我給的生活  我給的東ㄒ !

   都是  很平凡  很簡單  很平靜  ‥


     因為我想要的愛  ㄆ是驚濤駭浪  更ㄆ需要複雜





  寶貝ˋˋ  我只想給尼平靜的生活  ㄆ想被打亂

         只想給尼簡單的快樂  ㄆ想被打斷

         只想給尼平凡的ㄖ子  ㄆ想被打擾



   

 寶貝老婆  就讓我們這樣 一直到永遠 ㄆ要終止ˋㄆ要停滯



     
      只想愛尼  就這樣 ﹏ 一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