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9:26:02 ))) 陽 光 +

吃醋??討厭??



     又是我最討厭的{真心話大冒險}



  有點 XXX  。。。



       {寶寶} 竟然連續兩天  都在玩!!



   玩 就算了 !  竟然都輸   輸 ㄝ算了!!


 我ㄆ喜歡  我討厭   我在意的   是尼 竟然‥


    抱別的男生      親別的男生!!



          或許這些   尼都會覺得沒有什麼吧!


  因為那只是在玩遊戲 !  或許我ㄝ覺得那只是在玩而已


    可是  我還是會在意 >> ㄆ是嗎??


   畢竟  自己的寶貝婆  抱的是別人   親的ㄝ是別人


 要說我完全ㄆ在意 要說我完全沒感覺ˊˊ


     其實 ‥  那都只是安慰自己 那都只是騙人的吧?!


  ㄆ是ㄆ喜歡尼跟他們玩這ㄍ  而是 我‥ 很在意>﹏<


    輸了  去做一些 丟臉的事 ㄆ管再怎麼丟臉

   
     我都覺得  比現在尼做的那些  還要好很多很多

   雖然我很愛面子  很怕丟臉


 但是 ‥ 要我做尼做的那些   。。


        我寧願ㄆ要面子!!!!!!!

   我寧願去做丟臉的事情    我ㄝㄆ可能做出那些事><!



      尼去做的那些事情  ˊˊˊˊ

     其實  ‥  我很在意   !!


     其實  ‥  我會吃醋   !!







  
{{ 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有喜歡玩≠真心話大冒險≠過 }}



     ㄆ止是ㄆ喜歡玩  而且 還是 <<討厭>> ‥


  或許好玩  但是 總是要做一些 很資八的事情!!



   所以  討厭!討厭!討厭!   還是‥討厭 。。


我有我的『個性』   我就是ㄆ喜歡那樣的{隨便}


    ㄆ是什麼事情  都可以說做  就去做的!!!


  所以  我ㄆ喜歡{真心話大冒險}  只有討厭 。。



      如果是真心話  我覺得還好

  如果大冒險 ㄆ用做一些超出我自己個性以外的 我ㄝ覺得還好


   但是 要我那麼輕易就抱別的女生 親別的女生 還是幹麻‥


    我  ﹏  打死都ㄆ會做  是真的打死我


 我都ㄆ會做  。。





{{ ㄆ是生氣 ㄆ是討厭 ㄆ是ㄆ喜歡 而是‥會在意,,會吃醋 }}


        >     ”     <



    尼知道嗎??? >> 寶貝蛋ˋˋˋˋ


     我還是會在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