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5:18:43 ))) 陽 光 +

其實‥很在意




   昨天   ‥


    莫名其妙的   我 資八的{胃}



 突然痛了!!!  真的很資八!!



      很久沒有胃痛了 ‥



   平時我都是睡到上班前沒多久 {{ 因為真的很累 }}


 連跟{寶寶}約要上限  都累到起ㄆ來 ..


     昨天是被那ㄍ該死的{胃}  吵醒的


  真的很資八!!!  ..




  ﹍﹍﹍﹍﹍﹍﹍﹍﹍﹍﹍﹍﹍﹍﹍﹍﹍﹍﹍﹍




    昨天聽到尼跟我說 ‥



      尼在學校跟別人玩大冒險


  輸了 !!   結果去  抱一ㄍ男生  ﹏


    聽了  其實    心裡還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


  
      雖然我知道尼們是在玩


       我ㄝ知道輸了  就該去完成該做的事 ..


   但是   ‥  我還是會在意



    怎麼可能完全沒感覺ˋˋˋ  說完全ㄆ在意



          根本都是騙人的  ><


 或許又是我最愛做的事  出現了吧!!

   叫做 {{ 吃醋 }}



      或許是吃醋吧!!!  ><


  其實   我沒有ㄆ高興尼抱別的男生


     我只是心裡會怪怪的吧!!!

   或許又是  >>   吃醋  吧!!!



        埃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ㄝㄆ知道><   ﹏



 反正   心裡就是會覺得很怪很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