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8:48:44 ))) 陽 光 +

寶貝快睡>>歌



寶貝快睡 明天再見
別張開眼 虎姑婆會來身邊
寶貝快睡 我們明天再見
當睜開眼 世界會變得新鮮(世界是那麼新鮮)

你 是我今生的一切
而我 會愛你到永遠

你有著天使的雙眼
卻掉下水晶般的淚
是誰讓你害怕難過傷悲
而無法入睡
你忘了天使的笑臉
還有我許過的心願
我會陪你穿過風雨黑夜
去尋找晴天
My Love

寶貝快睡 我們明天再見





≠ 呵呵 ” 今天早上 看電視的時候 無意間聽到的 很可愛的一首歌 哈ˋˋ 給我們家的寶貝蛋>\\< 我一向都只喜歡聽情歌 只愛聽情歌 但是‥這首最特別 哈哈 這首歌真的蠻可愛的 個人認為 科ˇ {寶貝快睡}哈哈 >> 尼‥是我今生的一切 而我‥會愛尼到永遠 ≠  一樣的承諾 ,, 我愛尼 ﹏ 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