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01:23:41小靖: ]

誠品書店

【單身的痛苦不在於自己是一個人,而是自己曾經是,兩個人

當生活步調太快的時候,來到誠品書店永遠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那裡每天都撥放著,彷彿像在安靜咖啡館裡頭的輕快音樂~~

最詭異的是
書店裡並沒有設太多的椅子,
但似乎是人們的默契總是會自在的隨意找個角落席地而坐,
而我也不例外。

這地方很適合,想放空的人

放空

放空

放空

在書店裡徘徊了許久,隨手拿起了一本書而開頭是:
《沒有人能讓妳覺得自己不重要》

無意間我憶起,曾經發生過一則事件
我的朋友卻反問了我:妳怎麼會認為自己不重要呢?
妳很重要,妳值得!(肯定句,無誤)
那時候我沒有說半句話,當下心情我只想落淚~
才發現我們常常不小心忽略了內在的真實自己。

我們的目光總是注視著另一個人,而他對自己不好,於是我們也否定了自己
我們總是不小心忘了其實自己也很重要,永遠都值得擁有好的對待

書上說:
[當兩個妳愛的人一起聯手,等級是A]
但所有的傷心當中更叫我難過的是

:其實我很想要原諒他們,但卻找不到足以支撐的理由。
長大後才漸漸明白第三者最可怕的並不是奪走妳的愛情,而是讓妳否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