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24:53樂樂‥♡

ヾ♦。酸痛...

現在一到晚上 回家洗完澡我的惡夢就來了


因為我肩膀.腰(腰傷以前就有了只是復發了).手臂(左右手) 都會痠痛


我最近常常睡不好 一洗完澡就要貼貼布


不然我會受不了那種酸痛 唉~


每天都很累很忙 我可是大忙人勒


有時候受不了還真想把手剁掉


我現在睡覺身上都是貼布味= = 


身上一定要有2塊或三塊貼布 


吼吼 真的很討厭 


職業病這麼快就出現了


以後該怎麼辦 


我得要有以後都會這樣或是更嚴重的心理準備


快瘋了  而且每天飲食都變的很不正常


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 更慘的事一整天都沒吃


我看我的胃也差不多了


絕對不可能有三餐都吃的到的時候


常常都是餓過頭了就不想再吃了


真的很糟糕也很慘


有時候還真想換工作


薪水也比別人少 事情又很多ˋ ˊ 









真的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