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47:04樂樂‥♡

ヾ♦。噢 我的天!

今天是星期六 颱風天

聽說有17級強風= =

破壞力很大 風大雨大的

結果全台放颱風假(停止上班上課)

ㄑㄩㄝ 我沒休假

一樣要上班 噢 我的天!

早上起來打到公司說我沒公車耶

結果老闆娘說 不可能八 公車停駛了 我打到三重客運問問

結果過了2分鐘電話響了 很不幸

她說公車有開阿只是班次比較少而以阿

於是我硬著頭皮 很不爽的起來換衣服 整理整理

就出門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要上班

我爸說ㄚ你要去上班噢 我說 對阿不然勒我要去玩噢

一下樓拿著一把舊小白 一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車也很少 站在屋簷下等公車 風真的很大 有點站不穩

快被吹走的感覺 1分鐘2分鐘...的過

感覺要等很久似乎沒公車 10分鐘到公車來了

再考慮是要坐到仙公廟換292呢  還是坐到西門

後來想說懶的下車風又那麼大 坐到西門

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走路到公司(走地下街還蠻快的)

公司附近沒幾家店有開 就不相信這種天氣會有人

果然沒有2點半下班 根本是去辦公的ㄚ

下班前思萱打來 問我要不去找他們

我想想好ㄚ 在家也無聊 所以就跟他們約阿 

一到西門我開傘要走去等公車 我的小白開花了

還好我的衣服有帽子 還好沒什麼人

等公車的時候看到3個怪人

一個穿著浴袍 一個穿汗衫+四角褲 另一個包著大圍巾

還在拍照= = 歹年冬搞蕭郎 颱風天瘋子也多

到了之後一開始打保齡球 接著打撞球

我根本是來亂的阿 一直亂移白球

打完就去吃飯啦

回五股吃牛排 恩哈哈  一聊就是2小時

7點到9點多 中間省略 

之後在外面討論星期天的行程

我在一邊說鬼故事 哈哈 陳家賢被我嚇到了

之後說完沒結論 回家再用即時繼續討論

接著陪思萱等公車 打給她朋友說要來載她

再納也討論出個所以然了 我就先陪他買雨衣

我就回家了 身上都是菸味= =


忙綠的一天   颱風天趴趴走  恩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變嘛大家

只是男生都長高了

恩哈哈...








小鬼 2007-08-19 00:10:23


你不算什麼
林晏晏住宿舍
一早就起來上班上到7點多勒

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 我不算什麼!

= =
2007-08-19 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