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17:20樂樂‥♡

ヾ♦。很瞎!! 也很瘋狂

今天休假約了幾個人陪我去買東西

恩哈哈 只為了一個洗面乳= =

5個人 去台北 我只能說很瞎

有蝌蚪 家賢 雅婷 阿馮還有我

一開始先去西門的女僕餐廳吃飯飯

整個就是好笑 我從頭笑到尾 唉唷 笑的我肚子好痛= =

因為有的很A 恩哈哈 有的女僕很醜 有一個像正妹(商丙的知道吧!)

此正妹非彼正妹 懂吧!!

接著呢就是坐到台北車站拉 走中山地下街到衣蝶

結果在台北車站要出站時 我走很快刷卡結果閘門沒開 撞道閘門

我啊的一聲 他們4個狂笑= = 還說旁邊的人也在笑我

丟臉! 恩哈哈 中間省略

到衣蝶只為了洗面乳= = 是不是很瞎呀

然後要走的時候我肚子有點餓 想吃茶葉蛋

就先買在去坐捷運 就在這時候

我做了一個很丟臉的事 就是呢!

陳家賢要進站要刷卡 我呢跟在後面直接跟著闖進去

結果那台刷卡的一直嗶嗶嗶的叫 很小聲的

然後蝌蚪幫我解危了 恩哈哈 他也跟在後面刷 他就停了

再省略 要出站時他們說這樣我出不了站

所以同樣的事又做了一次 這次我的手被閘門夾到

一個字 痛! 紅了 = =

他又在嗶了 這次在後面的人狂感應(我忘了是誰)

就等我把茶葉蛋吃完 就出去等公車啦

在回程的路上 他們在約人要打球

我也跟著去 中間又省略

6點半要回家了 在途中有然在放煙火 只有2次= =

接著走路到更寮座車 明明就很遠 陳家賢還說很近

被騙了 然後就各自回家啦!!!


 



蝌蚪~* 2007-08-26 22:26:07

哈...粉瞎阿!!
居然直接衝過ㄑ!
不過沒人發現還OK啦!
哈...

版主回應
丟臉死了 被閘門擋道才好笑吧

你們笑那麼久ˋ ˊ

可惡! 不過很謝謝你們

這幾天我玩的很開心!
2007-08-26 2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