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2:54:20♂♀叛逆*瑋〃★

吃喝玩樂

昨天超開心的

已經好久沒這樣玩了

昨天下午和胖子約4點在基隆,要去士林

一點半時已經無聊到爆炸了

決定先去石門找胖子 

胖子萬萬沒想到我會這麼瘋狂吧

一見面...摁他還是沒變,一樣的北懶

不過說真的如果見到他他不北懶就不叫周裴軒了

準備一下我們就出門了

胖子提議要騎我的車到金山在還我@@

摁好吧...雖然我從來沒放心過把車給別人騎

他都開口了...當然好阿

騎到金山時往對向車道看    咦...蕭君瑋欸!

北懶的胖子狂按喇叭,整條路的人都在看我們 

轉回去看看蕭君瑋,摁...他也是沒變

小聊一下我們就走了...因為胖子趕著去在他女友

車換回來後我發現胖子的車歪一邊欸...哪招阿  ⊙o⊙

對他真的很佩服,這樣還可以騎

到了外木山...驚險的時刻來了

騎出外木山往火車站的方向時

我差點躺在路上 = = 還好沒騎很快

煞車還嘰嘰叫...我們都傻眼了

接了他女友後...我們就往士林前進

整路車很多...真的很多

帶了他走一條我認為比較快的路

胖子整路哀哀叫...一直說哪有比較快阿

拜託 這你就不懂了

整路沒照相...你沿路騎50-60  怎麼會快?

平常汐止到士林只要半小時,昨天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

腰都快斷了

到了士林胖子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藥燉排骨}

摁,真的還不錯欸

但是吃完後說真的很熱很熱...有點飽了

後來吃完胖子又說還很餓

我們就去 那應該算美食街巴

整間都是吃的那裡

哇! 我從來沒看過雞排可以排那麼那麼長欸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進去後...歐~根本是暖爐嗎

熱到快中暑欸

三個人只有一個人狂找吃的

我知道他很想帶我們去吃些好吃的東西

但是那麼熱真的吃不下啥東西欸

胖子說要吃{大餅包小餅} 叫我去幫他買

啥事大餅包小餅阿  很好奇

等阿等...奇怪怎麼都沒人要理我勒

仔細一看...吼我們排反了= =

買完後他就邊走邊吃,還沿路問我們快...想吃什麼

我很驚訝看著他回他 欸你手那那個還沒吃完欸就再想下一個要吃什麼

他女友也在笑

後來他就說難得出來就應該這樣吃阿

好啦好啦你就找一攤我們都一定坐下來吃嗎

走著走著他就找了一間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攤位

我們點了兩份基隆天婦羅= =

痾...我們從基隆到士林吃基隆天婦羅  哈哈

還在等待天婦羅中..又冒出一句話

欸等等下一攤要吃什麼?

天阿...有沒有這麼餓阿?

我跟他女友真的都吃不太下了

天婦羅來了...還蠻多的欸

吃完我們邊我就問胖子...你真的還有辦法吃?

他說可以阿

其實我們吃的東西真的不多,只是我們三個都汗流浹背

只有他有胃口

後來他說先去逛逛巴

我們就去走走

逛著逛著怎麼塞住了

原來前面有幾隻狗被牽著

是流浪動物協會的

狗狗左右綁的兩個寶特瓶,捐錢那種

後來胖子就說 現在各種賺錢方式都有

哈哈~我就跟他說不然這樣好了

你也綁兩個寶特瓶在地上爬    哈哈哈

之後我們真的覺得很熱

就走進夾娃娃機的店

我們看到一個新的機器,不知道怎玩

後來看了一下 應該知道怎玩了

胖子就先玩玩看,後來我也試試看

胖子在旁邊指揮 叫我什麼時候按

三次他都太早說...被他女友罵  哈哈

後來我決定自己看

結果...哇竟然中了

我們三個都傻眼停頓了幾秒鐘

才花$40,換來一台電動= =

後來我就送給胖子,繼續玩結果花了100多都中不了

最後我們放棄了...

走著走著我們也累了

於是我們就往停車場的方向走準備回去

胖子提議要去基隆打保齡球...整個很瘋狂

很high的往基隆去...在半路他又放棄不去了

改天巴,我們再好好的玩一場!
傳說中的那個神祕人物 2010-08-24 14:17:45

凸 !! 基八勒= =

那是因為你們不懂啦!!! 到士林夜市

就是東西都要吃到阿!! 不然去士林夜市幹麻?

不如逛我家這邊夜市就好了ㄚ~*~

而且還可以打彈珠勒

凸 下次約吧約吧


我要回軍中了=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