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52:13阿瑋

我姐特輯



                                              

                                              


其實.....本來想PO那些好笑的...
但是...怕被他打...所以 = =....
好吧...
==========================================開始===========================================
不要說我說他壞話...


我姐...她是...女的= =
不過...她很像男的...
她的頭腦很簡單...
.而且加上國中/高中的老師都太好...
所以她根本不把讀書當作一回事....
導致...說好聽點就是......算了...
說簡單點就是無知...
但是她很HIGH!!!
在任何場合..只要有她就會很開心!!!
因為她很敢玩!
(就是那種男生可以跟她很好...女生看她很不順眼那種= =)
所以有她在場...很少有不HIGH的!!
她雖然外表很正(心虛= =)
不過...他真的很...XX(不能說 = =)
....
她做了很多讓人傻眼的事情...
她是女生...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 =
1.把人家的外套檢成流蘇= =
2.把脆笛酥咬碎然後亂噴= =
3.用腳指捅她弟弟的屁眼= =
4.逼表弟表妹叫她"大  姐"= =
.
.
.
(再說下去我就會被打死= =)
...
有時候她對我很好...
但是有時候我們兩個會因為理念不合而吵起來...
也許是我白目...
也許是他無理...
但是...我們..永遠是姐弟..
有人說我跟我姐感情很好...
有人說我跟我姐好像在打仗..
也有人說..你們都有病...
他們說的都對...
我們都有病...
因為不只我跟我姐...
我家每個人都有病....
但這就是我家...
我不喜歡跟別人說我家...
那是因為...我家每個人都有點問題...
尤其是那個王八廢物死雜碎...
是我們家最畏懼...
也是我們家為一一個虛偽的原因...
....
我是我家的一員..
雖然有時候我不想承認
但是我始終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現在打這篇文章...
代表我慢慢接受我的家庭...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喜歡她們...
我只是慢慢的任命= =

上一篇:集訓第一天!!

下一篇:OK~反省書是吧

☆傻 北 鼻★ 2009-02-05 20:23:05

說ㄉ太.....ㄌㄅ

版主回應
事實話押!! 2009-02-05 2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