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16:05阿瑋

集訓第一天!!

今天是我去東海集訓的第一天!!
早上6點半就去學校等老師= =
結果等到的是阿達...
還跟他拿了鑰匙說...明天我來開門...

後來....組長就打來說...你到了媽??
我就說:我6點半就到了...
然後他說....
算了..跳過= =



到了東海!!
馬上看見一本題本= =....
搓屎...沒想到...到了東海還要考試= = 
200題= =....要全對= = 
本來以為不用上寒輔就不用考試的說
結果= =.....
好吧...算了....反正都還OK...沒有很難= =



大概..8.9點...那個禿禿(老師...有禿頭所以叫他禿禿)
他說...再這裡要到下午4點...所以先交50元便當費
天拉....然後我們就準備考試...
*考試是上午一次.下午一次...一次25題..考過一輪後會增加!!*


呼......
不錯....禿禿很嚴格...總分100
標準...他說不高....100....
...很好....夠狠....算他厲害...(就不要被我發現他一個人走在路上)


不過..你們也知道的...
技能資優生呀....就是這種階級
(被踹飛........)
...
...
...
...
===========過了3個小時爬回來了===========


好吧....我覺得還好...所以...
其他人也一樣...
對了...我們是6個人
蘆洲的3個
二重的3個
我們當然都是100分...
因為不會很難拉....
一天而已....O~K~的
....
然後4點放學...正在找可以幫我把鑰匙交還給阿達的人...
= =
我開不了門拉......
現在可能連教室都不會去了 = = 
因為我要直接過去...
不順路...
不然真的很想去看看我那群王八同學們....
你知道的...很想看看大家有沒有變...

 
哎呀呀...現在只好等開學拉...
期待我唄!!






(總覺得忘了打什麼= =)

上一篇:墾丁︿︿

下一篇:我姐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