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3:36:37卍 辰辰 ﹏★

☆ 妳 我的永遠!

不敢管後結果是怎樣

也不管妳最後的決定如何!

 

我都希望妳不要放手!

 

就算永遠都只能維持這種關西!

就算永遠都只是朋友!

 

哪怕只有那一點的交集!

我都願意!!!!!!!

 

 

妳知道嗎!?
跟妳相處的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很珍惜 都很快樂!

就算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要有一天

妳想跟我走 我會帶妳離開!

帶妳到屬於我們兩個的世界!

 

哪怕只有那一秒鐘   我都願意!

 

上一篇:☆ 我好想妳 :((

下一篇:☆ 現在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