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0:41:29♂傻瓜☆蝌蚪♀

陌生.....男/女朋友

我只是 希望自己的朋友
不要再因為網路的男/女朋友難過而已
所以    若要有批評
請用悄悄話    我會接受你的批評
但.......   我不希望有不好聽的話出現   謝謝


---------------------------------------------------------------------------------------------------------------

最近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到
網路的老公/老婆
一開始我覺得
應該滿好玩的
最近看到朋友們
為了網路的男/女朋友
搞的很痛苦很難過
遠距離戀愛
有比較好嗎?!
我不相信
遠距離就算了
有些甚至連見面都沒有耶!!!!
這樣也能有愛情?!
或許吧....
有些人可以
但我不行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我
我沒辦法
而且有時候
你/妳的男/女朋友
跟自己的年齡差了很多
你/她還願意嫁給他/她嗎?!
不一定吧?!
有些人會說:「年齡不是問題  我們一定能克服」
是嗎?!
真的不是問題嗎?!
若有了代溝呢?!
也能克服嗎?!
如果可以
那表示你們夠堅定
但有多少人可以?!
很少吧?!
這幾天
又聽到同學說
有個網友說喜歡自己
同學問我該怎麼回答
我只跟他說:「跟他說『我不跟陌生人交往』」
當時同學卻回了我:「不是陌生人  是網友  有聊過」
就算說網友
不是陌生人好了
但至少....
沒見過面吧?!
誰也不知道他/她是不是在騙人
如果他只是玩完的呢?!
還有位朋友
為了自己的男朋友跟她分分合合的
最近又說了些類似分手的話
搞的我朋友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
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
快快樂樂的
不好嗎?!
因為網路的男/女朋友而難過
很好嗎?!
我覺得不好
我不喜歡
這總感覺
我很討厭
我寧願為了朋友而痛苦
我也不想
為了網路上的男/女朋友
而痛苦

---------------------------------------------------------------------------------------------------------------
雖然講是這樣講啦!!!!!
但其實裡面有一段話
我沒做到-//-
想知道哪一段嗎?!
問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