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4:16 

補 課

今 天 禮 拜 六 給 我 補 課 ...


累 ˇ


已 經 跟 葛 撐 到 5 點 多 叻 !


我 想 說 躺 壹 下 等 等 在 起 床 ^ ^


壹 躺 就 是 早 上 7 點 3 0 幾 分 *


ㄘ ㄨ ㄚ ˋ 賽 ˊˋ


先 開 個 螢 幕 ,


葛 留 言 `


∥× 葛 葛 *`: 好了
∥× 葛 葛 *`: = =
∥× 葛 葛 *`: 睡著了唷= =
∥× 葛 葛 *`: 真的睡著了唷= =
∥× 葛 葛 *`: ㄆ


看 狀 態 ...


他 出 去 叻 ~


電 話 來 叻 ,


家 人 接 的 說 我 要 去 叻 *

( 學 校 楋 ... )


趕 快 刷 牙 洗 臉 *


去 到 那 裡 想 說 都 走 光 叻 ˊˋ


後 來 看 到 叻 ~


走 過 去 . . .


買 完 早 餐 ( 壹 杯 溫 奶 )


坐 下 來 聊 天 聊 天 ^ ^


現 在 進 去 也 來 不 急 叻 ?!


大 家 都 去 升 旗 叻 ˊˋ


我 在 外 面 混 到 8 點 多 才 進 去 ﹌


進 到 教 室 後 ...


大 家 就 說 :早 芽


還 說 下 課 去 找 導 ㄟ ˇ


下 課 叻 `


導 ㄟ 就 問 說 又 睡 過 頭 昨 天 幾 點 睡 ˊˋ


我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完 後 ...


導 ㄟ 說 : 挖 西 笑 ㄟ


沒 禮 貌 ˊˋ


今 天 在 學 校 過 得 還 不 錯 ^ ^


我 的 巧 克 力 ...


你 要 賠 我 ^ ^


累 ˇ


睡 眠 不 足 ˊˋ


黑 眼 圈 都 出 來 叻 !


累 *